26歲日女胸圍暴增115 cm!一躺下「K杯滿到下巴」 印刷廠老闆嚇壞這是修壞了?


26歲日女胸圍暴增115 cm!一躺下「K杯滿到下巴」 印刷廠老闆嚇壞這是修壞了?

講起火辣的好身材,外界總會第一個聯想到擁有豐滿上圍的女性,不過近期就有一名來自日本的寫真女星Momo(ももせもも)竟擁有K罩杯,雖然才剛出道不過卻因為驚人上圍在日本論壇掀起討論。上月21日,ももせもも本人現身發布記者會就透露,印刷廠老闆看到寫真時,還驚訝表示「這真的不是修圖修到奶變形嗎」。

圖片來源/ももせもも IG

現年26歲的日本寫真女星Momo(ももせもも)因為胸圍長達115公分、K罩杯的驚人上圍引起外界關注,8月31日發行首本寫真DVD《ももぱい》正式出道,該作品早在6月就遠赴琉球拍攝。而上月21日,Momo則以一套緊身背心搭配窄裙現身記者會,雖然衣服包裹緊實沒有袒露胸部,不過仍可見上圍大小幾乎就要比她的臉大,只要稍微傾身胸部就已經垂到腰部,相當驚人。

為此,記者就詢問胸部是否會對生活造成影響,Momo則承認並舉例做瑜珈時有很多動作都沒辦法跟常人一樣作到,就連剪指甲都有困難,不過Momo也表示過去都只能隱藏自己的上圍「現在終於可以光明正大展示胸部了」,談及首本寫真集已經上市,Momo則透露就連印刷廠老闆看到照片都驚呼「這真的不是修圖修到奶變形?」

圖片來源/翻攝自日網

上月30日,Momo和另一知名寫真女星森咲智美受邀錄製網路節目《sherbet channelシャべチャン》,當天身穿比基尼的Momo站在有G罩杯的森咲智美,比對之下相當吸睛。就連兩位節目主持人看到Momo的胸部都驚訝說到「第一次看到K罩杯」,隨後三人還爭相上前伸手摸ももせもも的胸部,體驗K罩杯的觸感。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Momo私底下也不吝於展現好身材,近日才公開一張疑似全裸的床照,照片中可見Momo特意後製遮住重點部位,不過仍可見豐滿上圍已經頂到下巴,Momo出道以來就已經人上圍引起外界議論到「我真的噴鼻血了」、「Momo讓我美夢成真」,但也有人無法買單身材表示「腹部可以嗎」。

圖片來源/ももせもも 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