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告白女友還緊張!「周興哲」擔任金曲壓軸 加碼曝「演藝新動向」!


比告白女友還緊張!「周興哲」擔任金曲壓軸 加碼曝「演藝新動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興哲.jpg
周興哲

年僅23歲的小鮮肉創作歌手「周興哲」在2014年因演唱《十六個夏天》的主題曲「以後別做朋友」而竄紅歌壇,接著在同年發行首張專輯《學著愛》,然而周興哲驚人的創作能力也讓許多人驚艷,他的許多歌曲都成為KTV必點的經典歌曲。然而這次周興哲也受邀擔任「第54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壓軸演出,今日進行彩排時接受媒體訪問也提到「未來的新動向」。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第54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在明日(5)盛大舉行,其中表演陣容也相當華麗,周興哲將擔任本屆頒獎典禮壓軸演出,更會一連帶來多首經典歌曲,而在今日彩排時也搶先曝光歌單,現場獻唱林宥嘉的歌曲《別讓我走遠》以及五月天的《彩虹》,而周興哲在接受訪問時被問及「這次擔任壓軸,會不會擔心和去年的韋禮安拿來做比較」,周興哲也相當樂觀的表示:「不擔心被做比較,因為周興哲有自己的感動,想帶給大家正能量」,接著也提到自己平常不太會刻意去看網路上的評論。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他也和大家分享在今天彩排之前,其實經紀人對他的演出相當緊張,周興哲也表示這次挑選的每一首歌都很喜歡,現在一天至少要練習十幾遍,笑說連睡前都在背歌詞,所以最近沒有睡太好,現場被問到向女友告白與金鐘表演那個讓他比較緊張,他毫不思考就說:「當然是金鐘典禮上的表演。」。接著當周興哲被問及「是否有興趣往戲劇發展」時,他也不把話說死:「可能會去演電影,但口條上還需要上課」,馬上就有人在旁邊虧說:「身邊不就有人可以教你嗎?(暗指主播女友趙岱新)」,周興哲也害羞的表示:「臉都紅了」。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這次金鐘頒獎典禮眾多大咖巨星也將出席盛會,周興哲也表示最想要看的人是「小燕姐」,更提及曾經兩次登上小燕姐的節目,首度跳舞也是在她的節目中,兩人有個特別的淵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