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網美「死前狂歡片」瘋傳!火辣上下勾纏 閨蜜怒控:被下藥撿屍!


25歲網美「死前狂歡片」瘋傳!火辣上下勾纏 閨蜜怒控:被下藥撿屍!

上月17日,一名泰國年僅25歲的知名女網紅Lalabel Tiff Ramperno(ลันลาเบล ธิติม นรพันธ์พิพัฒน์)驚傳死在男友公寓裡,雖然初步判定是飲酒過度導致「心臟衰竭」,不過卻被發現下體撕裂,警方目前不排除男友涉嫌妨礙性自主和性侵。全案調查至今再爆案外案,事發前該名網紅和閨蜜最後參加的一場狂歡趴曝光,他的閨蜜出面指控兩人被下藥性侵,隨後就接獲好友Lalabel Tiff Ramperno陳屍公寓的悲報。

圖片來源/ลันลาเบล ธิติม นรพันธ์พิพัฒน์ FB

根據泰媒《Thai Examiner》報導,已故網紅Lalabel Tiff Ramperno生前最後和閨蜜參加狂歡趴陪酒的影片已經在網路上流傳,而派對中6名男子包括29歲的主辦人和另5名男客。影片中可見周圍燈光十分昏暗,一名穿著窄裙的女子就大喇喇地跨坐在男客人身上,動作狀似親密似乎已經不只單純喝酒同樂,另男子從側面摟抱女方時,手裡拿的正方形物品有成為網友焦點猜測就是安全套。

影片曝光後,女閨蜜也出面還原當天狀況,表示自己喝到一半就昏迷,等到意識清醒才發現身上都沒穿衣服,接著就收到好友Lalabel Tiff Ramperno過世的噩耗,因此懷疑在派對上遭「下藥性侵」。

圖片來源/tnews.teenee.com

圖片來源/tnews.teenee.com

上月25日,女網紅的男友Ratchadech Wongtabutr已經先行被警方以涉嫌妨礙性自主逮捕到案,甚至不排除企圖性侵,男友之所以成為最大嫌疑人並非沒有道理。包括過去男友就曾多次上傳女網紅酒醉昏迷且口吐白沫的照片,甚至發文炫耀「我的第100個老婆」,且事發後閨蜜就曾發文指控男方「不負責任」。

此外根據公寓的監視器畫面顯示,當時早就失去意識的女網紅Lalabel Tiff Ramperno被男方一路從房間拖到電梯,最後被丟在一樓大廳的沙發上。然而目前針對指控男方除承認有帶回家中但反駁「不知道他已經死了」沒有要傷害女方。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