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口就送去醫院!美網紅「吞全國最辣乾麵」簽生死狀 倒下2小時網嚇壞:真的會升天!


吃一口就送去醫院!美網紅「吞全國最辣乾麵」簽生死狀 倒下2小時網嚇壞:真的會升天!

現年僅23歲的美國YouTuber小貝因曾上過資深藝人胡瓜主持的節目《WTO姐妹會》而為台灣人所知,而他最愛的台灣美食就是米漿,甚至還為此製作印有「米漿」字樣的T恤販售,2012年,小貝開始投身YouTube至今也有超過38萬訂閱。近月,小貝邀請他的兄弟Brad和Boston到台灣度假,一直有「辣泡麵之王」稱號的哥哥Brad此次也挑戰號稱「全台最辣乾麵」,從一開始簽下「生死狀」到最後是吐著從店裡離開,讓不少網友光看都直呼「這會要人命」!

圖片來源/youtube

美籍YouTuber小貝時常在個人頻道「LoganDBeck 小貝」分享在台見聞,事實上他還有一個哥哥Boston和弟弟Brad,根據小貝透露,兄弟倆因為看了他的影片也興起對台灣的興趣,為此,小貝替兩兄弟負擔機票和住宿費展開10日行程。

上月30日小貝上傳影片「吃一口就送去醫院!// 美國哥哥挑戰【大王麻辣乾麵】」,安排素有「辣泡麵之王」稱號的Boston挑戰全台灣最辣的乾麵,根據店家規定必須要在30分鐘內吃完才算挑戰成功,不過吃麵前還得簽下生死狀,還被提醒「要慢慢吃不然會吐」。當天Boston穿著吊帶背心並準備一瓶牛奶用以解辣,才吃了10分鐘Boston已經滿身是汗並形容辣度「是韓國辣泡麵的5倍」,然而本身就很能吃辣的Boston仍表示嘴巴還是能承受「但是胃真的很不舒服」。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因為擔心Boston的腸胃出狀況影響行程,吃到半碗辣麵後小貝就及時阻止哥哥,這時哥哥也已經拿著一旁垃圾桶嘔吐,最後甚至倒在餐廳廁所的地上痛苦說到「我想吐但是吐不出來」。已經離開餐廳40分鐘的Boston仍然身體不適,最後買了胃藥並到飯店躺了2小時才痊癒。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至今已經超過83萬網友看過,不少人光看畫面都直呼「像勇士致敬,我光看都受不了」、「吃辣一時爽,菊花火葬場。」,也有人警告「不要命了!之前有人挑戰成功結果500塊看醫生還倒貼。」、「不是誇飾法是真的會死,腸胃不好加上有心血管疾病,一個不小心是真的會升天的。」,而小貝也在留言處貼心表示3人都已經沒事,也提醒外界不要輕易嘗試。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