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生日收按摩器」!他傻眼:不准放我臉 主持人一示範爆笑真相曝光!


威爾史密斯「生日收按摩器」!他傻眼:不准放我臉 主持人一示範爆笑真相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威爾史密斯.jpg
威爾史密斯

「票房傳奇」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是美國知名男演員,出道多年的他,有許多代表性的經典作品,包括《絕地戰警》、《ID4星際終結者》、《MIB星際戰警》、《自殺突擊隊》等等。除此之外,他在音樂方面也有相當傑出的表現,曾拿下四座葛萊美獎,被《富比士》評為全球最吸金的影星。近來,威爾史密斯緊鑼密鼓地開始飛往各地,宣傳由李安所導演的新作《雙子殺手》,結果當主持人拿出韓國的臉部按摩器時,威爾史密斯忍不住想歪,在網上引起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willsmith

圖片來源/@willsmith

威爾史密斯近期為了新作《雙子殺手》行程滿檔,近來他在韓國接受採訪時,因為對主持人所拿出來的臉部按摩器產生「邪惡的聯想」,進而產生的逗趣反應逗樂不少網友。因為採訪的日期恰逢威爾史密斯51歲生日附近的關係,主持人特地準備了一些禮物,其中包括一組可以讓威爾史密斯和妻子賈達(Jada)一起使用的韓國護膚產品,沒想到意外遭到威爾史密斯拒絕,引起現場眾人哄堂大笑。

圖片來源/@willsmith

原先主持人認為威爾史密斯在《雙子殺手》中,要同時飾演一名51歲的殺手,以及一名被派來殺自己的23歲殺手,因此決定送他一組韓國護膚產品,結果裡面的臉部按摩器意外引起熱議。威爾·史密斯在看了臉部按摩器之後,忍不住聯想翩翩,曖昧透露:「哦,我們在美國也有。」並搞笑表示:「如果你想把它放在我的臉上,不,你不能把它放在我的臉上」,讓每個人都忍不住笑出來。儘管主持人試圖說服威爾史密斯使用臉部按摩器,但威爾史密斯始終把手放在桌子底下,完全不碰觸臉部按摩器,逗趣的反應掀起採訪高潮。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許多網友在看過影片之後,除了被威爾史密斯的反應逗笑之外,紛紛大讚他看起來仍十分年輕:「老實說,他不需要任何抗衰老的東西。不能相信他50!」、「威爾史密斯看起來仍然和20年前一樣」。

圖片來源/翻攝自留言

圖片來源/翻攝自留言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