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潤娥禮服「深V一路剪到胃」!下車手完全不遮 驚人1/2乳量倒出來了!


影/潤娥禮服「深V一路剪到胃」!下車手完全不遮 驚人1/2乳量倒出來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潤娥.jpg
潤娥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現年已有29歲的他出道多年絲毫看不見歲月的痕跡,吃不胖的他至今仍然保持纖細身形,此外一張氣質娃娃臉和過去相比絲毫不見落差,近年潤娥成功從偶像轉戰影視圈,今年主演電影《極限逃生》就締造佳績。3日,潤娥現身一年一度的「2019釜山國際電影節」,當天穿著前後挖V的禮服,一下車準備走紅毯時還沒有遮住胸口,意外露出豐滿的東西半球,罕見展現性感魅力。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3日,現身韓國年度盛會「2019釜山國際電影節」,各國電影紛紛角逐奪獎機會,而潤娥則以首度擔綱主演的災難喜劇片《極限逃生》出席盛會,當天穿著一襲前後挖V的黃色禮服現身,雖然前胸稍微以薄紗遮住胸口,不過一條深溝仍然相當吸睛,潤娥大展親民作風沿路對鏡頭微笑打招呼,大展女神氣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然而稍早走紅毯前,潤娥準備下車優雅地拉起裙襬避免絆倒,不過卻忘了遮住胸口,意外被攝影機捕捉到「最美風景」,畫面可見潤娥左半邊的胸部隨著身體前傾呼之欲出,罕見露出豐滿上圍成為紅毯亮點。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災難喜劇片《極限逃生》自7月31日首映當天就突破49萬觀看,大約兩個月時間就已經超越900萬人進戲院捧場,當時潤娥和男主角曹政奭就兌現「觀影人次達900萬公約」,大跳片尾曲《Super Hero》的舞蹈,影片最後也再度向觀眾致謝,還配合電影逗趣的上演了一小段「逃生」場面。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