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戲真做?馬俊麟記者會哭訴「沒劃分好戲內戲外界線」 網傻眼:悲情牌好用?


假戲真做?馬俊麟記者會哭訴「沒劃分好戲內戲外界線」 網傻眼:悲情牌好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俊麟.jpg
馬俊麟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瞳.jpg
王瞳

八點檔藝人王瞳與馬俊麟爆出不倫戀,在戲劇下檔之後風波依然沒有停歇,馬俊麟老婆2日甚至還在IG上面發文寫道:「什麼是侵門踏戶終於懂了」!後來也傳出王瞳帶著媽媽跟阿姨跑去馬家爆發衝突的消息,如今王瞳跟馬俊麟2人一同開記者會出面說明!

圖片來源:大時代臉書

王瞳在10月1日時,收到了法院的通知,是馬俊麟的太太要對她提出告訴,她表示,「入行二十年首次遇到這種事件,當下覺得很錯愕,但能理解女方的作法」並解釋說,「自己跟馬早就沒有私下聯落,很錯愕竟然在生日當天收到法院傳票,只想面對面和女方認錯!」

圖片來源:梁敏婷IG/fun0310

王瞳還說,「會帶著媽媽跟阿姨,是擔心耽誤女方時間,所以事先在家做準備,根本沒有侵門踏戶!也有事先致電女方,之前是女方不希望和自己面對面接觸,但還是想試試,所以直接跑到馬家樓下,而且也有先傳簡訊給女方,對於自己阿姨的行為感到很抱歉!」並且一邊落淚一邊表示,「之前一直沒有好好說明,造成對方的不舒服,真的很抱歉」。

圖片來源:梁敏婷IG/fun0310

而馬俊麟則是在鏡頭前落淚表示,「爸爸64歲還在當保全,媽媽幫人按摩一個月收入不到兩萬,並非外界謠傳他有後台的背景」,並且自認不是好藝人。對於太太提告還跟王瞳求償四百萬這件事,馬俊麟也說,「事先完全不知情,是被公司通知才知道,也許是自己溝通能力太差,才會讓太太不知道怎麼跟自己相處」。

圖片來源:翻攝記者會直播

馬俊麟繼續哭喪著臉說,「太太做這樣的事,提告、求償,要求公道,讓我不知道如何面對其他同仁」,並且承認說,「拍戲過程中沒有把戲內戲外的界線畫清楚,都是我個人的問題,希望把錯誤全攬在自己身上,不要其他人分擔這個錯誤」。

圖片來源:翻攝記者會直播

關於昨天晚上發生的事,馬俊麟則說,「大家有看錄音或錄影的話,就會知道我太太是罵我,王瞳的阿姨也是罵我,他們都說我沒有保護好他們,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他們只有在門口,沒有踏進我家門一步!」

圖片來源:大時代臉書

不過當記者詢問馬說「太太會不會撤告?」馬則表示,「目前是沒有想要撤告,不過最終的決定是她,我只是個人猜測而已」。記者又問,「提告項目是什麼?」王瞳回應,「侵權行為,損害配偶權」。最後當記者又問會不會離婚,馬俊麟只回說,「不確定,不知道,在家只會用微信說孩子的事,不會多聊天」。

圖片來源:大時代臉書

其他網友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沒重點的記者會」、「講了一堆場面話」、「會偷吃的男人沒用了趕快放生去尋找更好的」、「假戲真做太扯了」、「如果真的沒怎樣...幹嘛要怕他老婆告」、「所以馬到底在說什麼,都聽不懂!」。

圖片來源:大時代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