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翻粉絲白眼!「馮提莫」直播忘記關麥 「脫口三個字」形象全崩塌!


曾翻粉絲白眼!「馮提莫」直播忘記關麥 「脫口三個字」形象全崩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馮提莫.jpg
馮提莫

中國人氣直播主「馮提莫」,今年27歲,原是遊戲直播主,後來憑藉亮眼的外型和清甜的歌聲走紅,因為在直播平臺翻唱經典歌曲,而打開知名度,成為鬥魚直播平臺一姊,甚至被封為「華人第一網紅」。去年馮提莫推出歌曲《佛系少女》橫掃各大影音平臺,近期積極往演藝圈發展,但人紅是非多,隨著馮提莫走紅,她先前在直播中爆粗口的片段也被網友重新翻出,造成熱議。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馮提莫個性隨性、直爽,相當古靈精怪,吸引不少粉絲喜愛,但也因為大喇喇的個性引起爭議。當時馮提莫連續直播了兩個小時,之後要下線時卻忘了關麥克風,導致她說的一句髒話:「奶奶的」,被還沒離開的粉絲聽到,結果引起網友反彈。雖然當時已經結束直播,但是因為馮提莫長相可愛,氣質清新,不少網友無法接受她私下會隨口講出這麼粗俗的話,導致部分網友不滿,但也有網友緩頰,認為馮提莫也是人,不應該用聖人的標準苛責。

圖片來源/@馮提莫

事實上,因為馮提莫個性不拘小節,時常在直播中展現自己的真性情,之前也頻頻在影片中講髒話。有一次是馮提莫直播打遊戲「絕地求生」,但因為自己最後不幸被敵人打中,讓她一時無法壓抑情緒,在影片中氣得大罵:「馬勒戈蛋」;另一次是她在直播唱周杰倫的《稻香》,因為歌曲速度較快,讓她最後不小心舌頭打結,忍不住講出髒話:「Fxxk!」

圖片來源/翻攝自愛奇藝

圖片來源/翻攝自騰訊視頻

自從馮提莫開始走紅後,之前她在直播中的作為時常被網友重新翻出來討論、檢視。有一次馮提莫在商場直播,結果有一名路人好奇走了過來,看了一眼她的手機之後才離去,讓她忍不住翻白眼的影片,也被網友做成動圖討論,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