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塔颱風雨炸韓國!宣美熱舞3分鐘不停 「只一塊布遮身濕透」網看傻:長肉變超辣!


米塔颱風雨炸韓國!宣美熱舞3分鐘不停 「只一塊布遮身濕透」網看傻:長肉變超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宣美.jpg
宣美

韓國SOLO女歌手宣美從團體Wonder Girls解散後,以個人的身份持續活耀於韓國歌壇,推出每首主打單曲幾乎橫掃各大排行榜,登上第一位,而她在舞台上性感又霸氣的表演更是成為粉絲喜歡她的一大原因。近日,她登上《CHUNG-ANG UNIVERSITY FESTIVAL》舞台表演,由於韓國目前正遇上颱風的侵襲,大雨不停地打在宣美身上,但她還是邁力的使出全力又唱又跳,表演影片一釋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大讚她敬業的態度。

圖片來源/宣美IG

2日,宣美登上《CHUNG-ANG UNIVERSITY FESTIVAL》舞台表演,不料,正好遇上前陣子甫從台灣離開的米塔颱風。當天的風雨可說是相當的強大,大雨炸在整個舞台上不仔細看會誤以為是在水上樂園,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宣美穿著一襲黑色緊身細肩帶洋裝,搭配一雙白色中筒靴,整個人都被大雨淋濕,不過她不但沒有停止演出,反而是使盡全力的在風雨中跟著舞群們熱舞,腳步絲毫不受強風影響,她更拿起麥克風開唱名曲 《Heroine (주인공)》,邊唱還不忘與台下的觀眾們互動。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整段3分鐘影片被上傳到網路上,許多網友看到她在颱風天賣力的演出不禁直呼:「太敬業了!」、「超性感」、「舞者也非常專業」,在這種天氣下,雨水都滲進眼睛裡,她還是十分鎮定的將整首歌曲表演至最後。另外,也有粉絲發現,宣美最近貌似是增重了許多,比照她過去在台上的身材,現在的身材看起來健康不少,過去過瘦的身材讓許多粉絲相當的擔心她的健康狀況。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而她於8月27日以新歌《LALALAY》回歸,MV中一慣大膽又前衛的造型也引起粉絲們熱烈的討論。這次回歸舞台特別的地方在除了宣美本人有粉絲直拍(fancam)的影片之外,連她的舞者們都有fancam,除了自身的明星光環外,舞者的討論度似乎也成為一個不小的話題。

文章編輯:Ro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