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婚姻破滅!頑童小春「致歉呆寶靜」 遭網「指控劈腿」本人認了!


6年婚姻破滅!頑童小春「致歉呆寶靜」 遭網「指控劈腿」本人認了!

頑童「小春」與「呆寶靜」兩人在2013年時結婚,並生下一子「大王」,在今日(3)中午時呆寶靜在IG上發文寫下:「我們離婚了。說實話我不想看他過得太好,但也不希望他過得太差,事已至此,對錯已無關緊要,過去我問心無愧,可能不完美但已盡我所能,足矣」,在最後的文末也提到:「成全你的自由,我也自由了」。呆寶靜發文後小春也在IG上發文向呆寶靜致歉與致謝,但在留言區中有網友卻斥責小春劈腿,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小春今日(3)中午也發文,圖片裡寫著:「我曾經是個從沒想過會步入婚姻的人,經過了這麼多個年頭,在這段婚姻裡有喜、有悲、有衝動、有感動、有年少的無知、有任何從來沒有想過的考驗存在下,在婚姻裡我不是個好丈夫、好爸爸」,也提到曾試著改變但最終還是決定要結束這段婚姻,文末也對呆寶靜致謝:「在這裡也謝謝妳的陪伴,妳辛苦了!」,也獻上祝福。

圖片來源/小春

然而小春的貼文一出,就有網友在底下不滿的留言:「請問劈腿的人怎麼有臉講的這麼冠冕堂皇?」,小春也親自回應:「曾經我做錯過事 但我們彼此努力到現在 這段時間我問心無愧 請你發言自重」,間接承認過去在婚姻中有做過錯事,但經過彼此努力的階段並無對不起另一半,此串留言串也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大家紛紛要求該名網友出面解釋清楚。

圖片來源/小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