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上衣太短…抬手「中間一大塊全露」登熱搜!0修圖照曝光 爆討論:跟我看得不一樣


子瑜上衣太短…抬手「中間一大塊全露」登熱搜!0修圖照曝光 爆討論:跟我看得不一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自2015年出道以來就一直受到台灣人關注,不過他也因為精緻外表和出眾氣質就連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的「世界百大最美臉孔」都是常勝軍,也讓他成為人氣成員之一。不過子瑜出道至今身形雖然纖細卻也不失健美體態,2日,TWICE現身《Show Champion》演出,子瑜中空的畫面立刻就以「舞台上展現腹肌」登熱搜,不過網友倒是有不同意見。

圖片來源/TWICE IG

女團TWICE近日以第八張迷你專輯《Feel Special》回歸韓國樂壇,2日則現身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演出,其中子瑜也以一頭全新髮色「牛仔海軍藍」現身,而當天則搭配黑色短褲和短版露肩上衣,大展修長身材比例。而演出中頻頻抬起的雙手,也讓子瑜中間一大塊螞蟻細腰頻頻露出,就在韓媒以標題「舞台上展現腹肌」登上熱搜。

圖片來源/翻攝自NAVER

圖片來源/翻攝自NEWSEN

事實上,子瑜過去就曾在節目《一周的偶像》中實測腰圍,當時測出僅有22吋引起外界驚呼瘦得嚇人,然而子瑜雖然纖細卻仍擁有線條,此次終於健美「腹肌」登上韓網熱搜,不過媒體公開的照片卻引起網友質疑其實是肋骨突出紛紛表示「那麼堅持寫腹肌?」、「明明是肋骨啊」、「今天身材曲線超漂亮,但光看這張是骨頭吧」另有網友注意到「大腿曲線好美」、「看到胳肢窩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2日TWICE在回歸第一周,就成功在該節目中奪下一位,打敗同台的SEVENTEEN、X1、樂童音樂家和臉紅思春期等人,而Mina則因恐慌症缺席活動,不過仍有參與MV拍攝。為此,娜璉也在奪獎時提到「在身邊幫助我們的人員,還有成員真的不容易,尤其是Mina鼓起勇氣一起準備專輯,真的非常感謝。」而Momo、多賢也都同樣致謝Mina,Sana則說到「雖然無法9個人一起在這裡,但我會告訴Mina我們得獎了」。


 

圖片來源/TWICE 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