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空下也空!《新說唱》Alrocco「辣模前女友」太豪放 「白嫩三角洲」無碼放送!


上空下也空!《新說唱》Alrocco「辣模前女友」太豪放 「白嫩三角洲」無碼放送!

大陸女模「Naomi」和曾參加《中國新說唱》的饒舌歌手「Alrocco」交往多年,兩人過去時常公開放閃,是外界相當稱羨的情侶,然而卻在去年12月時,兩人宣布分手,在今年時也大方在微博上認愛新男友,粉絲們也都獻上最誠摯的祝福。然而Naomi過的穿衣風格也相當豪放性感,日前她在微博上曬出一組照片,她全裸僅圍著一條浴巾,雙腿間的神秘地區差點被看光,大尺度的作風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Naomi

圖片來源/Naomi

Naomi過去因為參加大陸真人秀《天使之路》而走紅,擁有一張神似混血兒的臉蛋以及姣好的身材讓她獲得相當高的人氣,在9月30號時Naomi曬出一組性感照,照片中Naomi全裸僅圍著一條浴巾,而她坐在椅子上時雙腿隨性的交叉跨在椅子上,頭部微微歪向一旁看起來相當享受。然而也因為跨腳的關係露出了大片雪白肌膚,其中Naomi神秘的三角地區似乎也遊走在走光邊緣,網友們見狀後也留言:「可惡,圖二和圖六這該死的角度!」、「米米太好看了」、「等成片」、「太性感了」。

圖片來源/Naomi

圖片來源/Naomi

過去Naomi也曾發過「點點透視」的辣照,當時她身上穿了一件細肩的螢光綠背心,露出了性感的鎖骨曲線,而小背心裡面並未有任何防護措施,胸前明顯有「兩點凸出」露出了乳環的形狀。而Naomi也拍攝過全裸的寫真照,在這組照片中Naomi的風格相當多變,她將髮型變成大波浪的黑長髮,全身僅穿了一件黑色的丁字褲,並用手抱住胸前遮點,側身的拍照姿勢也讓她的曲線一覽無遺,兼具時尚與性感,也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圖片來源/Naomi

圖片來源/Naomi

在Naomi和Alrocco宣布分手後,她被爆出許多黑歷史:被指控是劈腿慣犯、跟陳冠希有一腿等,更有一名曾參加過《中國新說唱》的男Rapper KOZAY在微博上發文爆料,她曾上酒店陪酒等黑歷史。Naomi先前疑似受不了輿論而選擇割腕,被送往醫院搶救治療後無大礙,如今Naomi也再度找到她的幸福,粉絲們也都獻上祝福。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