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師懷念一下!王子臉書發國小合照竟釣出老師 網感動:這回憶絕對甜到哭!


給老師懷念一下!王子臉書發國小合照竟釣出老師 網感動:這回憶絕對甜到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邱勝翊.jpg
邱勝翊

從小到大,每個人身邊都會遇過好多位老師,但是大家真的都會記得每一位曾經教導過自己的老師嗎?近日王子在臉書發了一則貼文,說自己颱風天在家裡整理東西,結果翻到一張小學的全班合照,問問大家過得還好嗎?並要大家猜猜他站在哪裡~沒想到,這張照片竟然意外得釣出了國小老師的女兒,而且兩人還在臉書上認親啦!讓許多網友看完都直呼,「太感動了吧!果然沒有喜歡錯人!」

圖片來源:王子邱勝翊/臉書

王子(邱勝翊)前幾天在臉書發文寫道,「颱風天在家整理東西,翻到一張小學的全班合照,三年四班的同學,你們還好嗎?猜猜我在哪?」引起網友們熱烈地討論,大家都紛紛在猜王子是站在哪一個位置,不過卻有一位網友的留言,讓王子驚訝不已,竟然是曾經指導過自己的合唱團老師!

圖片來源:王子邱勝翊/臉書

而合唱團老師的女兒也在跟王子認親之後,在Dcard上面發文跟大家分享王子的小時候與媽媽的回憶,她寫道:「身為他國小+國中+高中學妹的我,也有穿過同樣的制服站在同樣的地方拍過照!我媽曾經在王子讀的國小任職,當時擔任王子合唱團的老師,王子以前是第二部,要在無伴奏唱第二部很厲害!只是很不幸的在王子六年級時,我爸爸癌症復發,媽媽每天都是醫院學校奔波,當時王子還會去看看我媽的車在不在!」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結果在比賽當天,其中一首比賽歌曲是「送給你這對翅膀」,前兩句歌詞是「我看到有隻麻雀落在地,看牠的生命似已到了盡頭」,這時原PO的媽媽想起了在病床上的老公,忍不住就哭了,結果小朋友們都跟著哭,直到結束後下台!在區賽當天,原PO的媽媽為了去醫院陪伴老公開刀,無法等成績公布,王子還特地寫了信給她鼓勵!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最後原PO的媽媽也用她的帳號跟王子說出心裡話,而原PO看了也是感動到不行,「真的很慶幸媽媽有王子這麼優秀又體貼的好學生,雖然將近20年,媽媽也從喪夫悲傷中走過,但與王子間的回憶絕對是甜的!」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太感動了吧!!」、「果然沒有喜歡錯人~QQ」、「果然是最貼心最懂事的王子」、「我有看到你的留言~感覺馬麻跟妳一樣是個溫柔的人」、「越來越喜歡王子了!」。

圖片來源:王子邱勝翊/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