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事故!娜璉跳3分鐘肩帶狂掉 一提臀「裙子快裂到腰」網罵翻公司出面了!


服裝事故!娜璉跳3分鐘肩帶狂掉 一提臀「裙子快裂到腰」網罵翻公司出面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娜璉.jpg
娜璉

韓國女團TWICE近期以第8張迷你專輯《Feel Special》回歸,此次承襲上張專輯的風格加入不少性感元素,也為新作品勤跑宣傳上便不少音樂節目和綜藝,上月27日,TWICE則受邀參與電視台MBN舉辦的公演「2019 Hero Concert」,不過成員娜璉當天窄裙側邊直逼腰部的裂痕引起網友質疑是「服裝事故」對公司表達不滿,為此,JYP娛樂也發表官方聲明澄清誤會。

圖片來源/TWICE IG

女團TWICE近期以新專輯《Feel Special》回歸,上月27日晚間現身韓國蠶室室內體育館,參與電視台MBN舉辦的活動「2019 Hero Concert」,不過當天在演出歌曲《Fancy You》時,卻被眼尖的粉絲發現身穿銀色窄版短洋裝的娜璉,下半身側面的布料一路已經完全裂開幾乎就要到腰部,隨著舞蹈動作內裡的黑色安全褲也頻頻走光,此外肩帶也很常下滑,不過娜璉卻專業救場每次都順利將肩帶拉回肩膀。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反觀同日TWICE先前在電視台KBS錄製節目《音樂銀行》時,當時娜璉身上穿著同樣的銀色窄裙,裙子卻相當完好並沒有剪過的痕跡,由於公演時娜璉的表演服明顯有布料剪過留下的鬚邊,因此就有不少網友質疑「這是走光了嗎?還是故意剪破的」、「裙子看起來真的很窄」。

針對服裝故障傳言,TWICE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也特地發表官方聲明,文中解釋到「我們是在娜璉上台演出前夕剪破裙子的,因為原先的設計讓她太不舒服了。」另也強調裙子底下有穿著安全褲,不過粉絲也支持公司的臨時決定說到「比起KBS的舞台他看起來輕鬆多了」。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TWICE此次回歸承襲上張專輯《Fancy You》的性感元素,時常得穿著較短的裙子跳舞,回歸當天Showcase演出上成員子瑜也因此頻頻露出安全褲,令外界捏了一把冷汗。畫面中子瑜穿著迷你澎裙,透過鏡頭由下往上拍,子瑜的大腿和安全褲也同樣發生走光狀況,雖然相當性感但也有部分粉絲興起想保護偶像的想法。

圖片來源/VLIVE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