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4/網紅首登金鐘舞台!茵聲、視網膜尬主持人「黃子佼」上演「網台大戰」脫口秀


金鐘54/網紅首登金鐘舞台!茵聲、視網膜尬主持人「黃子佼」上演「網台大戰」脫口秀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三立電視承辦的「第54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5號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僅剩幾天時間官方再加碼公布節目內容,將有典禮主持人黃子佼,和百萬訂閱數Youtuber「這群人」成員之一的鄭茵聲、網路紅人視網膜上演一段「電視台」與「網路媒體」交戰的脫口秀演出!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鄭茵聲是「這群人」成員之一,活躍於網路Youtube頻道,以搞笑、幽默及KUSO的短片相當著名,在網路上闖出名號之後,一舉進入演藝圈成為演員,甚至推出專輯、發專輯,也獲得主持機會;而視網膜則是因在網路創立《眼球中央電視台》,製作一系列的諷刺新聞踏入電視圈,不僅曾擔任午間黃金時段新聞主播、政論節目單元主持人,也主持起脫口秀節目。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因應科技時代的變遷,現代人看節目、看戲,除了電視機,還有手機、電腦等載具,網路世代的來臨,想要成為主持人、演員,也能靠著自媒體從素人搖身一變成紅人,一舉躍上電視,而過去靠著傳統媒體打仗的藝人們,也開始學著經營社群平台為自己增加宣傳的廣度。電視人和網路紅人的交叉交流,已是當紅趨勢。因此本屆電視金鐘獎,將帶來一場別具意義的「網台大戰」,由主持人黃子佼對上視網膜及鄭茵聲,在典禮上進行脫口秀,結合三方擅長的主持風格,展現電視人和網路人各自的優勢,也藉此良性較勁一番。

圖片來源/黃子佼IG

頒獎典禮表演內容結合新媒體潮流,更預告頒獎嘉賓還有驚喜,在今年 2019 寶可夢世界大賽(2019 Pokémon World Championships)中,拿下電玩遊戲錦標賽兒童組冠軍的吳比,年僅10歲,是台灣最年輕的電競世界冠軍,也受邀本屆金鐘獎擔任頒獎人,將和阿達一同頒發「自然科學與人文紀實」相關獎項;去年獲得戲劇節目編劇獎的莫子儀,和榮獲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的鄭有傑,兩人將共同頒發「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相關獎項,而戰況激烈、備受矚目等多項節目大獎,將由專精於模仿、搞笑脫口秀的主持人邰智源、郭子乾、洪都拉斯三人揭曉;戲劇類型獎項,則有溫昇豪、蔡淑臻、吳慷仁、謝盈萱等人分別搭檔頒發。


文字編輯:Peggy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