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冠軍都辦不到!《新說唱》選手止步20強 「驚人創舉」成說唱界傳奇!


連冠軍都辦不到!《新說唱》選手止步20強 「驚人創舉」成說唱界傳奇!

在大陸有非常多說唱廠牌,其中相當出名的「活死人」廠牌中有兩位選手:楊和蘇、福克斯都參加了《中國新說唱》第二季,楊和蘇在上一季節目中人氣就非常的旺,當時他止步於5進4,而他被淘汰的消息足足霸了榜微博熱搜10小時,這次楊和蘇帶著隊友「福克斯」一起來參賽,其中福克斯在節目中獨特的穿搭,以及充滿中國風的歌詞令大家印象深刻。在節目收官後,福克斯雖然止步於10強,但是近日他登上大陸央視進行演出,更被網友譽為「GAI接班人」。

圖片來源/福克斯

圖片來源/福克斯

福克斯在節目中以中國風的風格聞名,然而在比賽結束後他登上央視《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演唱經典歌曲《慶功酒》以及改編王傑的《大約在冬季》,更以17萬票得票數打破節目記錄,人氣非常的旺。然而在9月28號時福克斯再度登上央視的舞台,和曹芙嘉一起演唱新歌《點贊中國》,歌詞也表達對國家滿滿的愛,演出的影片曝光後也獲得網友大讚:「為了推廣說唱  沒毛病啊」、「老福很不錯啊,開口脆,讓我聽完心中一直洋溢著自豪感」、「福克斯真的火起來了我挺高興的」,更有網友稱福克斯是GAI的接班人,更是這三屆選手中唯一兩度登上央視舞台的人。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日前福克斯參加由愛奇藝打造的Live House Sho《刺蝟現場》時也獻唱招牌歌曲《慶功酒》,但在影片曝光後卻收到許多網友批評的聲浪,認為福克斯的現場演出很不穩,更有網友認為他是對嘴演出:「這現場真的不太行」、「屬實像喊麥」、「江郎才盡?每次都是這首」、「說實話聽多了感覺有點油膩了」,而福克斯本人也轉發影片回應:「我也不曉得你是以什麼標準來定義現場行和不行的,我從第一次登台到現在,除了每首歌的韻腳墊了Backup是為了耍帥所以經常留出原聲不唱以外,其他全部都是在純伴奏上真唱」,並表示自己演出都盡量做到Rap零失誤、零走音,最後更冷嗆鍵盤酸民們:「所以那些成天屁話多的人到底懂不懂『聽歌』二字?」,言詞之間傳遞出滿滿不悅的情緒。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福克斯

在9月底時,福克斯和 劉炫廷、多雷等新疆Rapper們一起推出新歌《HorseKing Cypher 2019》,華麗的陣容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