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冪冪」不是叫假的!楊冪「背心挖深U」 一趴下「1/2 D杯」擠出見客!


「大冪冪」不是叫假的!楊冪「背心挖深U」 一趴下「1/2 D杯」擠出見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32歲的中國當紅女星「楊冪」長相精緻甜美,2009年以作品《仙劍奇俠傳三》打開知名度。出道多年的她,曾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作品,如《宮》、《扶搖》和《三生三世十裡桃花》等等。因為曾演出許多古裝劇,楊冪因而擁有「古裝女神」的稱號。雖然楊冪平時拍戲的造型都相當地保守,鮮少在鏡頭前展露身材,但其實她身材曲線相當姣好,更擁有十分傲人的上圍。

圖片來源/@楊冪

去年楊冪出席知名洗髮精品牌「麗仕Lux」的活動,當時她身穿一件粉色系的長袖連衣裙,立領的設計突顯出楊冪優雅溫婉的氣質,露出一雙纖細的招牌「筷子腿」。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其實原先這件裙子的設計在胸口處有一條很長的開岔,但楊冪疑似擔心走光,便直接將這條縫細縫起來了。但是即便如此,楊冪豐滿的「D罩杯」在貼身的衣服底下仍無所遁形,姣好的身材曲線一覽無遺,過去楊冪也曾因為上圍太豐滿,一趴下幾乎1/2的區域都被擠壓出來,相當驚人。

圖片來源/@主持人--鴻禧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楊冪

過去楊冪為了防走光也出盡奇招,最著名的就是她的「蛇形坐姿」。當時楊冪上節目時,因為裙子太短,她擔心走光,所以在節目上全程翹著腿,先將左腳跨在右腳上方,再用右腳緊緊勾住左腳,等於是「大腿交叉,小腿也交叉」,高難度的坐姿在當時也引起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楊冪過去也曾穿著較為清涼的服裝,結果卻意外露出腰間贅肉。當時楊冪為了出席活動,穿了一件分成上、下兩截的兩件式白色短裙,大露小蠻腰。但可能是因為裙子太小,過於緊身,結果竟讓身材已經相當纖細的楊冪,腰間贅肉意外現形,讓不少粉絲十分驚訝。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