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上「選美沒人理」!女星「裙子撩到腿根」 往上看「G杯垂到肚子」超吸睛!


台上「選美沒人理」!女星「裙子撩到腿根」 往上看「G杯垂到肚子」超吸睛!

香港自1946年來開始舉辦「香港小姐選美比賽」,早期的香港小姐比賽其實為游泳比賽中穿插的慈善性小節目,表演環節通常只是佳麗選手們穿著泳衣繞場一圈後交由場下的裁判評分,由於當時的社會風氣較為保守,剛開始舉辦時參賽人數寥寥可數。一直到了1973年後選秀比賽由電視台接手,並以「世界小姐」及「環球小姐」為藍本,當作比賽的競賽環節,每一年香港都非常重視此選美比賽,然而今年的總決賽在9月8號圓滿落幕,近日卻有一組評審搶鏡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2019香港小姐在6月24號進行首輪選拔,還喊出口號為「美麗傳承」吸引超過百名女性參加,在媒體曝光的現場照當中被網友批評這一屆「素質參差不齊」,更認為這一屆的參賽者都比不過前幾屆。但其中也有不少高學歷美女、網絡紅人前來參加,25歲的蔡嘉欣(Kayan)本身就是一名網紅,IG有超過10萬人追蹤,亮麗的外型也成為參賽者中的「人氣王」,在總決賽時蔡嘉欣也獲得第5名的好成績。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蔡嘉欣

然而在總決賽現場時,場下有一位評審「湯洛雯」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她在2012年時曾報名參加當年度的香港小姐競選,亦是當年冠軍的熱門人選,但於最後在六強就止步,但是湯洛雯自此後也接下許多電視劇、綜藝節目的演出,亮麗的外型與姣好的身材也相當吸睛。這次湯洛雯也現身總決賽現場,當天她身穿一件膚色的洋裝,胸前呈現U字型的設計,讓她傲人的上圍若隱若現,而她也因為裙擺太短一翹腳就露出了底褲,搶盡鋒頭。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許多網友看見湯洛雯在場下各種秀身材後,也留言說道:「真的很優質,可能整場只看她了,真的很兇」,但也有網友認為湯洛雯的胸部似乎有些下垂,但是她驚人的好身材無疑是當天的最大亮點。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