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長髮妹」比迪麗熱巴正?!後桌同學拍肩搭訕 一轉正「激似洋娃娃」網瘋傳!


「班上長髮妹」比迪麗熱巴正?!後桌同學拍肩搭訕 一轉正「激似洋娃娃」網瘋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還記得《那些年》中坐在柯景騰後方的沈佳宜嗎?校園中的前後桌總是叫人難忘,青春時期的班花永遠最漂亮。近日,網上流傳一組在校園中拍攝的照片,坐在前桌的新疆女同學回眸一笑,精緻的五官和甜美的笑容驚豔一票網友,讓她的照片在網上瘋傳,也讓網友紛紛驚呼:「原來迪麗熱巴的長相在家鄉只能算普通!」

圖片來源/@Dear-迪麗熱巴

近日在網上有一組校花回眸的照片造成網友熱議。照片中的女同學原本坐在位置上,因為後桌的同學輕拍她的肩膀回頭後,發現後方同學正在拍照,便嫣然一笑,露出一個甜美的笑容。該名女同學似乎是新疆維吾爾族人,輪廓相當深邃,不僅臉蛋小巧,更有高挺的鼻子和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五官精緻立體,宛若洋娃娃一般,笑起來更是明豔動人,因此照片一出,立刻融化無數網友的心。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由於新疆維吾爾族人普遍擁有深邃的五官,以及充滿地域風情的臉蛋,因此大多新疆維吾爾族人的長相都相當精緻、美豔,讓許多網友表示「新疆遍地出美女」。因為出色的外貌,許多新疆維吾爾族人也因此在演藝圈中脫穎而出,迪麗熱巴更有「新疆女神」的封號。

圖片來源/@Dear-迪麗熱巴

原先迪麗熱巴和古力娜扎、佟麗婭以及麥迪娜並列演藝圈中的「新疆四美」,但近日網友重新票選新疆四大美女,結果23歲的哈妮克孜打敗迪麗熱巴,成為新的新疆四美之一。現今隨著這組新疆女同學的照片瘋傳,更能顯現出新疆不乏長相沉魚落雁的美人,驗證了「新疆遍地出美女,三步一娜扎五步一熱巴」這句話。

圖片來源/@哈妮克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