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變髮「牛仔海軍藍」自證:超漂亮!穿深V背心自拍 3小時53萬粉狂讚!


子瑜變髮「牛仔海軍藍」自證:超漂亮!穿深V背心自拍 3小時53萬粉狂讚!

韓國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因為擁有精緻五官和高挑身材是不少外貌排行榜的常勝軍,就連美國網站TC Candler的「世界百大最美臉孔」的排名也連年躍升,已經連兩年都擠進前3名,因此子瑜的外貌變化總是成為外界焦點,此次回歸以一頭金髮現身的她,1日,突然染成了牛仔海軍藍,久違染回深髮色也引起大批網友狂讚「超級漂亮」!

圖片來源/TWICE twitter

TWICE近期以第8張迷你專輯《FEEL SPECIAL》回歸,也為新作品勤跑宣傳,雖然行程滿檔,不過成員子瑜也趁空在上月30日到髮廊染髮,從金髮染身成牛仔海軍藍。從IG中可見,子瑜當天身穿V領藍色背心小露性感同時也襯托她的白皙肌膚,而頭髮則從回歸時的金髮變成牛仔海軍藍,子瑜臉上還掛著淺淺的微笑看似相當滿意新造型,同時也自信表示「我覺得顏色很漂亮」。

圖片來源/TWICE IG

圖片來源/TWICE IG

從照片中可見,子瑜染髮時,姐姐彩英、娜璉和Sana也陪同前往,染髮後的子瑜也開心和姐姐們同框合照,還一連做出嘟嘴和眨眼表情,十分逗趣,而照片才公開3小時就已經超過53萬人按讚,久違染深髮大批網友也狂讚到「超級漂亮」、「子瑜太美了,自拍越來越棒」、「只要是子瑜都好漂亮」。

圖片來源/TWICE IG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