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來「最好看影集」TOP30曝光!《黑鏡》竟「跌出前10」 第一名「實至名歸」!


19年來「最好看影集」TOP30曝光!《黑鏡》竟「跌出前10」 第一名「實至名歸」!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如果要你向朋友推薦連假必追「最好看的神劇」,你會列出哪一些歐美影集呢?英國知名媒體衛報《The Guardian》近期就評選出自 2000 年以來、也就是 21 世紀至今最佳的連續劇 Top 30,把這一份清單存起來保證你假日不用愁找劇看!

圖片來源/街星

TOP30榜單:

30.《追殺夏娃》(Killing Eve),想看血腥殺人 + 百合情節的朋友別錯過。

29.《屋事生非》(Spaced)。

28.《謀殺》(The Killing)。

27.《透明家庭》(Transparent)。

26.《血色迷宮》(Red Riding Trilogy)。

25.《使女的故事》(The Handmaid’s Tale)。

24.《每日秀》(The Daily Show with Jon Stewart)。

23.《黑鏡》(Black Mirror),這部網友口中的神劇之前還推出了「互動式觀看方式」,讓觀眾可以自由選擇故事情節發展!

22.《雙峰》(Twin Peaks: The Return)。

21.《發展受阻》(Arrested Development)。

圖片來源/街星

20.《辛普森:美國製造》(OJ: Made in America )

19.《越南戰爭》(The Vietnam War)。

18.《女孩我最大》(Girls)。

17.《化外國度》(Deadwood)。

16.《睡衣夜》(Nighty Night)。

15.《白宮風雲》(The West Wing)。

14.《人生如戲》(Curb Your Enthusiasm)。

13.《反腐先鋒》(Line of Duty)。

12.《超級製作人》(30 Rock),由知名喜劇演員蒂娜費所創的美國情景喜劇。

11.《歡樂谷》(Happy Valley)。

圖片來源/街星

10.《亞特蘭大》(Atlanta),主創人兼男主角的 Donald Glover 正是《獅子王》辛巴配音員,也是熱單〈This Is America〉歌手。

9.《窺男誌》(Peep Show)。

8.《倫敦生活》(Fleabag)。

7.《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可惜網友憤怒最終季被兩位編劇給搞爛了,更連署「讓搖鈴修女天天當面罵 2 位編劇 Shame」!

6.《辦公室風雲》(The Office)英國原版。

5.《絕命毒師》(Breaking Bad),別忘了下個月首部電影版就要推出了

4.《幕後危機》(The Thick of It)。

3.《廣告狂人》(Mad Men)。

2.《火線重案組》(The Wire)。

1.《黑道家族》(The Sopranos),冠軍就由這部描寫美國紐澤西州北部黑手黨的犯罪電視劇所拿下!同樣是由「神劇製造機」HBO 在 2007 年劇終的知名影集,喜歡濃濃 HBO 複雜故事線連續劇風格的觀眾絕對不能錯過。

圖片來源/街星

圖片來源/街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