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宣儀「頭身分離」!「超詭譎照片」曝光 網嚇壞:真的很驚悚...


吳宣儀「頭身分離」!「超詭譎照片」曝光 網嚇壞:真的很驚悚...

大陸藝人「吳宣儀」在2016年時以宇宙少女的身份在韓國出道,去年時參加大陸女子選秀節目《創造101》以第2名的成績成為「火箭少女101」的一員,團體限定兩年的活動期間,預計於2020年6月23日合約到期,然而團體出道後討論度也不斷增加,所到之處都成為一陣話題。近期,吳宣儀受邀參加巴黎時裝週時,因為一組照片而登上微博熱搜,引起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吳宣儀

圖片來源/吳宣儀

吳宣儀9月28號在微博上發出一組前往巴黎參加時裝週的照片,並配上文字:「關於一些在巴黎工作的小碎片」,照片中她穿著一件卡其色的外套裡面配上黑色的緊身短版背心,下半身穿了全黑的長褲凸顯了她纖細的長腿,其中有一張照片是吳宣儀露出側臉,但她的下半身完全沒有轉動,腳尖也是朝向前方,整體姿勢有些怪異,粉絲們看見這張照片後也紛紛留言:「吳宣儀這個姿勢絕了,身體柔韌度太好了吧,大長腿好羨慕」、「不過身材真的好好哦,柔韌性真好」、「沒人覺得有點嚇人嗎」、「我覺得第一張的姿勢還蠻驚悚的…」,奇特的姿勢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吳宣儀

圖片來源/吳宣儀

圖片來源/吳宣儀

然而在30號時吳宣儀再度發出看秀時的穿搭照,當天她穿了一件紅色的小禮服,領口的地方呈現平口,露出了胸上大片肌膚,而在胸部中間更設計了一個小洞,若隱若現的模樣相當撩人,而鏡頭也由上往下捕捉吳宣儀,讓她微微露出深長的事業線,相當性感。粉絲們也激動的在留言區中說道:「啊啊啊啊啊啊啊超級美的!」、「宣儀你好美的」、「真的太美了」,大家對於吳宣儀的穿搭感到相當驚艷。

圖片來源/吳宣儀

在8月中時,吳宣儀參加綜藝節目《天天向上》時也首度演出新歌《滿糖宣言》,甜美的曲風搭配吳宣儀的歌聲與舞蹈,令台下的粉絲如癡如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