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床上親熱片外洩」!「動作太劇烈」走光 網:是粉色的!


陳冠希「床上親熱片外洩」!「動作太劇烈」走光 網:是粉色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冠希.jpg
陳冠希

陳冠希個性不羈,給人「壞男孩」的印象。先前他因為淫照風波而逐漸淡出演藝圈,隨後自創潮牌服飾重振形象。自從陳冠希和中國超模秦舒培陷入熱戀,女方為他產下一女Alaia後,陳冠希性格逐漸沉穩,變成人人大讚的「好爸爸」,兩人也經常透過社群網站上大曬恩愛。

圖片來源/@edcee3000

圖片來源/@edcee3000

陳冠希長相帥氣,又帶著壞男孩的氣質,身邊的女伴一個換過一個,阿嬌、陳文媛、張栢芝、Cammi、洪文安、楊永晴都曾經和他有過一段情。但是自從陳冠希和秦舒培生下女兒Alaia後,他揮別過去情場浪子的花心形象,個性收斂不少,兩人也越愛越高調,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大放閃。去年時,也在網上曬出兩人在床上的甜蜜互動,看起來相當恩愛。

圖片來源/@edcee3000

圖片來源/@edcee3000

陳冠希和秦舒培在去年時,合體為服裝品牌「Entireworld」拍攝影片。影片中,兩人一起躺在床上,甜蜜靠著頭相依偎,陳冠希緊牽著秦舒培的手,而秦舒培的雙腳則在陳冠希身上晃來晃去。影片最後,陳冠希舉起秦舒培的手輕吻了一下,而秦舒培開心地轉身撲向陳冠希,但由於抬腳的動作太大,秦舒培的短褲又過於寬鬆,導致她不慎走光,露出粉紅內褲和渾圓的屁股蛋。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今年38歲的陳冠希和秦舒培相差近10歲,當時陳冠希為女兒一甩情場浪子的形象,讓不少網友跌破眼鏡。秦舒培先前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坦言父母一開始並不接受陳冠希,自己身邊的許多朋友更無法理解。後來她為了讓父母放下成見,便強迫父母到美國和陳冠希見面,所幸他的父母在見過陳冠希之後,就對陳冠希改觀,不再反對女兒與對方來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