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後回歸!台灣「OG級Rapper」寫歌「diss頑童」 網跪:圈內最屌!


10年後回歸!台灣「OG級Rapper」寫歌「diss頑童」 網跪:圈內最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頑童MJ116.jpg
頑童MJ116

2014年由瘦子(E-SO)、小春(Kenzy)、大淵(Muta)組成台灣嘻哈團體「頑童MJ116」,其中MJ代表木柵、116則是代表著文山區的郵遞區號,在2015年時和張震嶽以及熱狗組成限定組合「兄弟本色」,以一首《Fly Out》紅遍大街小巷,歌曲傳唱度非常高,而在2017年時兄弟本色解散,三人回歸頑童並展開巡迴演唱會,在今年年初時最終場演唱會中宣布「三人單飛不解散」,粉絲們也都非常期待三人各自的作品。近日,有一位OG級的Rapper「荊軻 Juco」推出新歌diss頑童,兇狠的歌詞也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頑童

圖片來源/荊軻

早在2008年時荊軻曾和滿人以及蛋堡合作,透過蛋堡當時所屬的廠牌「顏社」推出了一張EP《黃金年代》,當時三人皆是台灣新生代的Rapper,而該張EP推出後也獲得廣大的迴響,更將中文饒舌帶入「雙押」的時代,在當年可謂一大進步,而三人也持續在中文嘻哈圈中持續創作。然而10年過去,三位在去年年底時無預警推出新歌《Fish Ball》,歌曲一推出許多樂迷都激動不已,更有人表示:「這是我看過最狂的十年挑戰(10 year challenge)!」,在嘻哈歌壇中掀起一陣炫風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在9月21號時荊軻也上傳了新歌《Young OG》的MV,其中在歌詞唱到:「回到台北出門沒在煩惱頑童」也被許多網友拿出來討論,更有人稱這首歌是「圈內最屌Diss Back」,在下方中也出現許多朝聖的留言:「真OG不發威,新生代真以為這圈子很好混」、「荊軻的劍始終銳利,從十年前刺中了我到現在還沒停」、「最有資格稱自己為Young OG的人」。然而吳亦凡也有一首歌曲叫做《Young OG》,網友也將兩人的歌曲拿出來比較,大部分的評價都認為荊軻的造詣比吳亦凡高,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睽違許久才回歸的荊軻在PTT嘻哈版上也引起討論,就有網友留言:「但要我選當荊軻跟51凡 我會選後者」,意外釣出荊軻本人回應:「我覺得當我比較屌」,該則留言也不斷被網友朝聖。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