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婚前搶當爸!先砸「108萬買混血貓」 愛貓IG開3天10萬粉追蹤!


「小賈斯汀」婚前搶當爸!先砸「108萬買混血貓」 愛貓IG開3天10萬粉追蹤!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賈斯汀.jpg
小賈斯汀

25歲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歌手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和名模海莉鮑德溫(Hailey Bieber)感情糾葛多年,讓不少網友霧裡看花。最終,去年小賈斯汀與海莉鮑德溫在紐約法院公證結婚,相隔一年之後,兩人於今年9月30日在南卡羅萊納州的酒店舉行婚禮。而近日有媒體指出,小賈斯汀在婚禮前斥資3萬5,000美元(約108萬新台幣)購買了兩隻薩凡納小貓。

圖片來源/@justinbieber

圖片來源/@justinbieber

自從小賈斯汀和海莉鮑德溫公開婚事後,兩人便常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閃。根據《dailynews》報導,在兩人的婚禮前,小賈斯汀更花重金3萬5,000美元,向伊利諾伊州的一位飼養員買了兩隻薩凡納貓,並將兩隻小貓取名為「壽司」和「金槍魚」。薩凡納貓又稱熱帶草原貓,是家貓和藪貓(一種大耳非洲野生貓)配種的後代,據薩凡納貓協會(Savannah Cat Association)指稱,在美國部分州份,飼養薩凡納貓在法律上是被禁止的,但在南卡羅萊納州和加利福尼亞州,薩凡納貓可以被允許作為寵物飼養。

圖片來源/@justinbieber

圖片來源/@justinbieber

壽司和金槍魚十分嬌小,長到不到2英尺高,重量也只有13.6公斤,模樣相當可愛。而小賈斯汀對兩隻小貓也相當重視,甚至為壽司和金槍魚開設了社群網站的帳號,並頻頻在網上分享牠們的動態,更以「爸爸」自稱,展現自己柔情的一面。

圖片來源/@kittysushiandtuna

事實上,小賈斯汀和海莉鮑德溫在去年12月也曾一起飼養一隻小狗,並取名為奧斯卡比伯(Oscar Bieber)。但當時海莉鮑德溫在 IG 動態中,和小狗嬉鬧時,因為過分甩弄小狗而引起許多網友的不滿,讓「疑似虐狗」的新聞一時攻佔國外新聞版面,引起不少抨擊的聲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