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表特版常客!超兇妹「胸前腫成小山」 雙腿一開「神秘三角洲」現形!


PTT表特版常客!超兇妹「胸前腫成小山」 雙腿一開「神秘三角洲」現形!

台灣論壇「PTT」於1999年由台大的學生們創立,至今成為全台灣人都愛用的論壇,在PTT上更有眾多不同類別的看板,其中「表特版」每一天都會有許多鄉民貼出正妹的照片或者是偶像的美照,留言串相當熱鬧。在2017年時,表特版上有一名網友張貼一組大陸網紅穿著皮卡丘背心的美照,在留言區中就有一位鄉民「Tiger」的留言過於暴露而被版主水桶,此後這名大陸網紅就被鄉民譽為「虎嫂」,也瞬間在PTT表特版中爆紅。近日,有網友又翻出虎嫂的美照,再度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程彤顏

2017年時PTT表特版上出現一篇貼文標題寫著:「 [神人] 妹子 」,並曬出一系列美照,其中她身穿一件皮卡丘的短版上衣,下半身僅穿一件白色的三角褲,並把雙腳弓起來露出了神秘的地帶,而她的長相也相當清純甜美,該原PO也在內文寫道:「麻煩各位神通大大了,可以神這位嗎?」,該名女子也被廣大的網友神出是一名大陸網紅「程彤顏」,其中在留言區有一名網友「Tiger」因為留言太露骨而被版主水桶,從此程彤顏也被鄉民譽為「虎嫂」。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在9月28號時表特版中又有網友將程彤顏的照片貼出,並在內文寫道:「照片拍的好性感,大家看了不要噴鼻血」,原PO更放出多張程彤顏穿著皮卡丘背心的性感照,跪趴以及雙腳打開的姿勢相當遐想。然而程彤顏也時常會在微博上發出許多性感撩人的照片,在8月底時她曬出一組出去玩的照片,當時她身穿一件粉色的緊身上衣,也因為貼身的設計讓她的身型一覽無遺,S曲線相當驚人。

圖片來源/程彤顏

圖片來源/程彤顏

圖片來源/程彤顏

近日程彤顏又再度登上PTT表特版中,底下許多鄉民也都不斷呼喊「虎哥」,也因為她是表特版的常客許多網友也都來這篇貼文下方朝聖、致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