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超衝擊!「VAVA」出道5年「投下震撼彈」 粉絲看傻:天啊...


視覺超衝擊!「VAVA」出道5年「投下震撼彈」 粉絲看傻:天啊...

2014年時和王繹龍合唱《就這個調調》而出道的嘻哈女歌手「VAVA」在2017年時參加節目《中國有嘻哈》,當時在節目中成為唯一進入4強的女生,並瞬間竄紅,比賽結束之後更發行了代表作《我的新衣》廣為傳唱,在台灣的KTV中甚至成為大家必點的金曲之一。在8月時,VAVA以本名「毛衍七」正式簽約華納音樂,成為了潘瑋柏、李榮浩等人的師妹,在上週時VAVA更在IG投下震撼彈。

圖片來源/VAVA

圖片來源/VAVA

圖片來源/VAVA

VAVA因火辣的身材加上豔麗的外型,過去在《中國有嘻哈》中也曾被熱狗稱讚:「我覺得他很正,像安室奈美惠」,在舞台上也非常吸眼球,而過去VAVA的造型一直都是長髮的造型,在今年1月時,VAVA將頭髮剪成了「耳下三公分」的造型,整體變得更加俐落,五官也更加立體。之後的時間她也將頭髮慢慢留長,在上週六(9/28)時VAVA在限時動態中發出已經剪完頭髮的影片,再次回歸「耳下三公分」的髮型。

圖片來源/VAVA

而在昨日(30)晚間VAVA也曬出短髮的照片,她將髮色染成了棕色,過去她剪短時髮型較像鮑伯頭,這次的造型就沒有燙內彎,呈現直髮的造型,而在她身旁的正是「萬妮達」,這也是兩人睽違許久再度曬出合照。然而網友們看見VAVA剪頭髮後也紛紛留言:「vava剪短髮啦!」、「omg太美了我只會啊啊啊了」、「這是你嗎 天啊 都認不出」,更有網友搞笑留言稱:「吳卓源很漂亮喔」

圖片來源/VAVA

在9月底時VAVA也發文宣布即將舉辦《鳳者歸來巡迴演唱會》,消息一曝光後更有網友在底下留言冷嗆:「敢去香港唱嗎? 井底之VA」,對此VAVA也回擊:「我來了你敢來?」,也引起網友正反兩極的討論。

圖片來源/VAV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