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網紅」被出賣!性感「私密床照」曝光 網嚇壞:罩杯比臉還大!


「正妹網紅」被出賣!性感「私密床照」曝光 網嚇壞:罩杯比臉還大!

大陸近年興起了許多直播平台,像是鬥魚、快手、虎牙直播等,也捧紅了許多網紅,像是馮提莫、周二珂、温婉、莉哥等人皆是因為一則影片而爆紅,近幾個月以來也興起了許多後起之星,其中在鬥魚平台上有一位名叫「周淑怡」的直播主也因為亮麗的外型、姣好的身材以及搞笑的風格深受許多粉絲喜愛,目前微博也擁有301萬人追蹤,人氣非常的旺。近期,周淑怡拍攝了一組甜美的寫真照,在這組照片中也意外的曝光她的私密衣物,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周淑怡

圖片來源/周淑怡

9月中時,周淑怡在微博上發出一組寫真照,照片中周淑怡的妝容相當甜美清新,並在頭髮上夾上彩色的髮夾看起來相當俏皮,而照片的背景則是呈現居家生活的風格,像是周淑怡趴在擺滿零食的桌子上,或者是捕捉了她正在吃泡麵、餅乾的模樣,相當自然。其中有兩張是周淑怡在洗衣間拿著粉色的睡衣進行拍攝,該件睡衣是連身的造型,細肩加上荷葉邊的造型相當少女。

圖片來源/周淑怡

圖片來源/周淑怡

圖片來源/周淑怡

看見周淑怡穿上睡衣後,許多網友也紛紛吐槽她胸前宛如「平板電腦」非常的平,說道:「真就平板了呗?一点都没有?」、「这啥玩意」、「周淑怡没有胸实锤」、「真的是平的可恥」、「所以~周淑怡没有胸是真的吗?」,被粉絲們大力吐槽。過去有一名直播主「南波兒」也曾公開周淑怡的胸部尺寸,南波兒轉發一則貼文,在文章中擺出了G CUP以及A CUP的內衣,南波兒更在文中標記了周淑怡,網友們都知道兩人真實的身材了,更吐槽:「南波兒的罩杯都比周淑怡的臉大」。

圖片來源/周淑怡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過去周淑怡時常在直播時尺度都遊走在被ban台的邊緣,日前她拿著封印之仗的頂部,一隻手直接在棒子上開始滑動起來,而正當周淑怡拿著封印之仗和粉絲聊的正開心時時卻被鬥魚官方警告,十分鐘內一共警告了三次,搞笑、自然的作風深受粉絲們愛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