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釣蝦池邊辣妹穿內褲...趴著抖屁蛋!見男客「頭壓柔軟處」 越震越High!


影/釣蝦池邊辣妹穿內褲...趴著抖屁蛋!見男客「頭壓柔軟處」 越震越High!

為了創造更好的營業額,不少商家可是絞盡腦汁思考行銷手法,不過近日在泰國某家釣蝦場竟找來辣妹跳豔舞助陣,和男客人火辣互動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雖然滿足了客人,不過卻意外引發當地警局介入,老闆也終於親上火線澄清狀況。

綜合泰國媒體報導,一間位於泰國北纜府(Paknam)挽縣的釣蝦場中,請來辣妹跳艷舞,火辣影片突然在網路上瘋傳。畫面中可見,兩名辣妹上半身僅穿著粉色小可愛,下半身則穿著白色內褲亮相,現場還找來DJ播放電子音樂助興,而兩名辣妹也相當敬業站在釣蝦池邊就開始賣力地扭腰擺臀,接著還趴在池邊上下擺動臀部,兩邊屁股蛋全被看光。

圖片來源/youtube

沒想到辣妹不僅自己享受在動感律動中,接著還和一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客人害羞互動。影片中可見,該名黑衣男面帶微笑漸漸靠近其中一名辣妹,接著辣妹也毫不猶豫將手放在男方頭部,就順勢將他壓到私密部就開始抖動腰臀,甚至還隨著金屬敲擊聲,開始連續頂撞男方,就連掌鏡人都害羞大笑。

圖片來源/youtube

然而影片一出該間釣蝦場的29歲老闆納塔蓬(Natthaphon Suwan Wiang)則無奈澄清,這是為了慶祝開幕同時幫助行銷才找來舞者助興,表示並非常態性活動。然而還是有大批網友無法買單,紛紛表示「釣蝦場是開放空間,從外面就會看到裡面不太好吧」、「真的有礙觀瞻」、「釣蝦場在哪想去」。

圖片來源/youtube

而當地警方卻出面打臉釣蝦場老闆說法,指出該場所時常傳出音樂,也不時有女郎出沒期間,此外,釣蝦場內有許多未經許可的設施,因此對外經聲明知道這件事,同時也正在介入調查。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