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嘴唇」登熱搜!同一雜誌拍三次「黑香腸、死亡芭比粉」 網傻眼:被當實驗品?


「Lisa嘴唇」登熱搜!同一雜誌拍三次「黑香腸、死亡芭比粉」 網傻眼:被當實驗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isa.jpg
Lisa

韓國女團BALCKPINK獨特的音樂風格讓他們出道短短3年就紅遍全球,不過4成員的姣好外貌和身材也因此成為不少時尚品牌的寵兒,而近日中國雜誌《JALOUSE CHINA》創刊號就重金找來BLACKPINK拍攝其中泰籍成員Lisa三度現身的前衛造型都讓網友難以買單,「Lisa唇色」甚至因此登上微博熱搜。

圖片來源/Lisa IG

近日時尚雜誌《JALOUSE CHINA》的創刊號找來韓國女團BLACKPINK擔任封面人物,而4位成員3套造型明顯不同過往,其中Lisa的唇妝則意外成為外界焦點。首張公開的照片中,Lisa穿起亮面上衣臉上則畫著黑色唇妝,另3位Jennie、Rose和Jisoo則分別挑戰煙燻感、較粗眼線和眼下星星的妝容,不過針對Lisa黑純不少網友則直呼「完全變成香腸嘴了」、「好像中毒了」。

圖片來源/JALOUSE CHINA IG

另外Lisa在一支宣傳影片中,則一改暗黑風格換成了粉色系造型,向來以精緻五官和身材而擁有「人間芭比」稱號的Lisa,唇妝又再度成為話題。影片中,可見Lisa穿著粉底白點的上衣,一副酷帥表情替品牌應援,不過嘴唇這回則同樣畫得相當豐滿也配合造型換成粉色,另也加以較深的粉色畫出嘴唇輪廓,卻再被網友直言是「死亡芭比色」。

圖片來源/JALOUSE CHINA IG

而昨(29)日釋出的照片中則以白色系為主,Lisa身穿平口衣搭配短裙秀出螞蟻細腰,頭上則綁有俐落高馬尾,然而唇妝仍然成為妝容重點,此次則塗以銀色並畫上黑色輪廓,Lisa三度唇妝挑戰成為微博榜上熱搜,也引起網友質疑「Lisa是被當成實驗品嗎」當然仍有人認為Lisa的高顏值仍能撐得起前衛造型。

圖片來源/JALOUSE CHINA 微博

不過上周Lisa以嘉賓身分現身法國巴黎某品牌的春夏大秀,秀場當天Lisa穿著高領上衣搭配一頭及腰捲髮,臉上則帶有煙燻妝十分俐落,另一在街頭散步的未修圖照中,Lisa換上長裙又大展氣質,成功詮釋不同風格仍然是外界焦點。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