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歷屆冠軍「人氣排名」出爐!艾熱「票數超低」 第一名「實力遭質疑」!


《新說唱》歷屆冠軍「人氣排名」出爐!艾熱「票數超低」 第一名「實力遭質疑」!

愛奇藝在2017年時推出自製節目《中國有嘻哈》廣受好評,除了賽制相當豐富之外,導師陣容也非常華麗,包含:熱狗、張震嶽、吳亦凡以及潘瑋柏組成三組戰隊,節目也讓許多說唱好手打開知名度,像是:Jony J、VAVA、艾福杰尼等人,而在第一季節目中也出現相當驚奇的事,在總冠軍賽中誕生了兩位冠軍:PGONE以及GAI,近日,在微博上發起了三屆冠軍的實力、人氣投票,最高票與最低票相差8倍之多,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9月10號時微博上的知名嘻哈博主發起了一起投票,說道:「從中國有嘻哈到中國新說唱三季完美落幕 三季四個冠軍,你心目中最喜歡哪個?」,這次投票總共有1.5萬名網友參與,其中得票數最少的是《中國新說唱》的冠軍「艾熱」僅獲得1034票,近期的艾熱除了參加了許多音樂節之外,他也在8月31號時推出新歌《四面楚歌》,而這首歌曲也找來:法老、王以太以及Dough-Boy一起合作,四位也分別代表中國東西南北的說唱力量,歌曲推出後也獲得網友好評。

圖片來源/HipHop嘻哈站

圖片來源/艾熱

然而得票數第二高的則是在今年8月底完美收官的第二季冠軍「楊和蘇」,他一共獲得了2131票,和第二高票的「GAI」僅相差1090票而已,兩人票數相當接近,然而在比賽結束後楊和蘇也參加了多場音樂節,而在9月25號時楊和蘇也曾發文寫下近況:「演出>做歌>採訪>拍照>綜藝,最近不開心的原因應該是演出演少了」,粉絲們也都非常期待他的新專輯。

圖片來源/楊和蘇

圖片來源/楊和蘇

而得票數最高的PGONE獲得了8767張票,和第四名的艾熱相差8倍,在底下的留言區中大部分網友們稱讚PGONE:「我心中三季只有一個冠軍,pgone」、「別問 問就是pg」、「Pg1,一直在進步」、「pgone 還用問嗎」,也有少部分的人認為PGONE很多都是靠著紅花會成員「貝貝」寫的詞。也有許多人感嘆PGONE雖然擁有過人的實力,但是因為在2017年年底時發生「夜宿門事件」,外加上許多負面消息導致他被封殺了近2年,近期回歸歌壇也推出多首單曲並且展開巡迴演出。

圖片來源/PGONE

圖片來源/HipHop嘻哈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