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鋼琴女神Po文「亞洲女M號=肥」!網罵爆公開「P圖真相」 他神隱刪除百萬帳號!


大馬鋼琴女神Po文「亞洲女M號=肥」!網罵爆公開「P圖真相」 他神隱刪除百萬帳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元玲.jpg
李元玲

馬來西亞素有「真人版娜美」稱號的李元玲不僅擁有氣質外貌,熱愛健身的他更以僅有12%的體脂率引發外界驚嘆,此外,私底下的李元玲更有鋼琴、芭蕾等才藝可謂才貌雙全。不過近日,李元玲在個人IG限時動態針對亞洲女孩身形尺寸直言「M號等於肥」,想激勵女性上健身房,不過卻意外引發大批網友反彈,如今李元玲已經關閉個人帳號。

圖片來源/李元玲 IG

「真人版娜美」李永玲出身自馬來西亞富裕人家,身高170公分的他體重僅有45公斤,也因為熱愛健身體脂率更降至12%,時常在個人IG公開不少穿著泳裝或貼身運動服的照片,秀出逆天翹臀和川字腹肌,讓他僅150則貼文就擁有超過100萬名粉絲追蹤。

圖片來源/李元玲 IG

不過近日,李元玲一則限時動態卻激怒大批網友,文中針對亞洲女性身材評論到「S號就等於M號,而M號等於L,所以超過M號就是肥胖」,他以自身2/XXS號的尺寸直言「如果妳是6/S號,請你停止吃東西,然後移動自己的屁股到健身房去!」文末也以中文再度強調「這世界上沒有所謂的百搭,瘦,才是百搭的最基本條件」。

圖片來源/李元玲 IG

沒想到一則動態卻引發網友正反兩面反彈,有網友直言李元玲價值觀扭曲,也有黑粉再度提及李元玲是「P圖第一名」,包括雜誌照發IG前都有明顯修圖痕跡,或是指他的音樂學院碩士學歷造假 ,當然也有粉絲聲元李元玲表示「人家天生麗質又不是他的錯」、「他只是自由發表言論,也沒有強迫你一定要接受啊」然而目前李元玲的IG帳號已在27日刪除,並不打算回應此事。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