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小賴曝演藝圈心酸…一個月只賺5百 卑微到想自殺:真的活不下去了…


《大學生》小賴曝演藝圈心酸…一個月只賺5百 卑微到想自殺:真的活不下去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何美.jpg
何美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賴.jpg
小賴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小賴,近年來在演藝圈闖出自己的一片天,日前由何美主持的《一起上床吧》,邀請到小賴在節目中分享他出道的心路歷程。小賴透露,他剛出道的時候演藝圈薪水非常少,甚至一個月只有500元,爸媽在電視上看到他都以為他過得很好,但事實上他連房租都付不出來,朋友邀約也無法參與。在那段難熬的日子,小賴滿滿的負能量,覺得自己很糟糕,甚至閃過自殺的念頭,說起這段不堪回首的過往,小賴忍不住紅了眼眶。

圖片來源:小賴臉書

圖片來源:YouTube

小賴透露,他剛出道的時候,演藝圈的薪水非常少,兩個月只有3千元,甚至還領過一個月500,收入相當不穩定,也因此必須在學校兼兩份差,「很多人都以為進演藝圈很好賺錢,就連我爸媽都是,只要在電視上看到你一次,就會說『欸你賺很多捏!』」,讓他心裡有苦說不出。

圖片來源:YouTube

小賴無奈說:「我們真的是兩個月賺三千塊,我連房租都付不出來」,最糟糕的時候一個月只有500,初期最好一個月可能到1萬多,房租只能用在早餐店打工的錢來付。「有一次我覺得我真的活不下去了…」某天起床他看著鏡子,突然很想放棄一切,「覺得還是就這樣算了…我竟然在家想要自殺,可是就是一個念頭,但我沒有出手,只是我就一直看著自己覺得,我為什麼要為了進演藝圈過得這麼…辛苦,還同時有一點覺得好像很卑微。」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這個夢想到底值不值得我這麼做?因為真的太辛苦了…」爸媽打電話來,也只能報喜不報憂,「殊不知我真的是沒錢吃飯」,回想起這段艱苦的時光,小賴忍不住掉下眼淚。朋友的邀約因為沒有錢,只能假裝自己有工作,其實一天只吃一碗泡麵果腹。

圖片來源:YouTube

網友們看了也紛紛替小賴加油打氣:「越來越喜歡小賴了!小賴加油!」、「真心很喜歡小賴,很真的一個人,希望他越來越好」、「以前對小賴不熟無感,但是經由狼人殺更認識他,現在超喜歡看他上節目」、「表白小賴!心態真的正確無誤!」、「小賴加油,你很善良你一定會成功的!」

圖片來源:小賴臉書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文章編輯:Sharo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