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模仿「樹懶」爆紅!《麻辣》大冒險輸了吻大根「真的親下去」 利菁傻眼:我頭皮發麻


正妹模仿「樹懶」爆紅!《麻辣》大冒險輸了吻大根「真的親下去」 利菁傻眼:我頭皮發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根.jpg
大根

 中天綜合台綜藝節目《麻辣天后傳》明(27)日晚間9點播出演藝圈真心話大冒險主題,邀請李妍瑾、曾治豪、范乙霏、高雋雅、壯壯藝人,前來挑戰史無前例的大難題。助理主持人大根率先分享以前和朋友玩大冒險的經驗,朋友和他說:「你現在假裝是我,去睡在我媽媽旁邊10分鐘。」當下他覺得這又沒什麼,反正媽媽熟睡中不會被發現,但大根說:「可怕的事來了,就是我也睡著了!隔天就被朋友媽怒踹下床。」讓現場來賓笑到不行。

圖片來源:中天提供

曾扮迪士尼動畫《動物方程式》「樹懶」爆紅的高雋雅,媽媽是有「偶像劇之母」之稱的柴智屏,她透露不簽給媽媽的經紀公司,是怕太熟悉有既定印象,反而看不見自己的優點,而她來上《麻辣天后傳》挑戰真心話大冒險,第一個問題就是「說出媽媽3個缺點」,讓她直呼媽媽沒有缺點,她要改「大冒險」,沒想到被要求當眾嘴對嘴親吻助理主持人大根,讓主持人利菁頭皮發麻表示:「爽到大根,嚇死大家!」另一位助理主持人李懿,也因為回答不出「演藝圈線上的主持人誰不會主持」而選擇大冒險,沒想到大冒險內容竟然是「舔你右邊人的耳朵」,正好那個人就是曾治豪,過程惹得現場來賓驚呼連連,笑聲不斷。

圖片來源:中天提供

圖片來源:中天提供

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曾治豪被問到「演藝圈最討厭誰」時,也突然大膽起來,自爆:「曾經被一位戲劇界資深女藝人洗過臉,那時自己在跟同事抱怨劇本台詞好難背,沒想到她竟然嚼著檳榔說,接通告比較好吧,哪像你們拍戲只有一點錢,更暗諷我誰啊?你哪位?你紅過嗎?」讓眾人驚呼:「她怎麼可能會這樣?」被問到不喜歡哪位女藝人,曾治豪說:「我很喜歡徐若瑄,但沒想到竟然有個女生團體,裡面有個人很像我女神,我連開車聽到她的歌都會切掉!」但他解釋,只是不喜歡這位女藝人被說長得像他女神,並不是真的討厭她。

圖片來源:中天提供

受封「大膽女王」的李妍瑾,回答「覺得哪位女藝人心機最重」更毫不保留地直指:「我最討厭王俐人。」她接著說:「有次記者會,不小心和主演同一部劇的女二王俐人服裝撞色,卻沒想到王俐人一直指使著我,叫我站這邊、那邊,或者不要和她擺同樣的POSE。」利菁安慰她說:「你要記得高凌風大哥的一句話,我站在哪裡,哪裡就是中間!」不過李妍瑾也表示後來王俐人也和她到過歉,所以她也氣消了。

圖片來源:中天提供

文章編輯:Sharo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