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救兒子!全素吃2年 「皮膚灰白、長期無力」近照網嚇壞!


「威爾史密斯」救兒子!全素吃2年 「皮膚灰白、長期無力」近照網嚇壞!

傑登·史密斯(Jaden Smith) 是知名好萊塢演員威爾·史密斯(Wiill Smith)的兒子,雖然身為一個星二代,但他不是「靠爸族」,年紀輕輕就展露了自己驚人的天賦,傑登從小便開始演戲,近年更跨足饒舌圈,大展音樂才華。除此之外,他還致力於提倡環保,前年更開始吃純素,但近期他的父母認為純素使得傑登缺乏營養,而決定出手干預。

圖片來源/@c.syresmith

圖片來源/@c.syresmith

今年21歲的傑登,在2017年時,在社群網站上向粉絲們宣布自己將改吃純素,將飲食中所有的動物產品全部剔除,但近期他的父母威爾·史密斯和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Smith)表示,當傑登的蛋白質含量過低時,他們就不得不出手干涉傑登的飲食習慣。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潔達(Jada)近期邀請自己的媽媽德麗安·班菲爾德·瓊斯(Adrienne Banfield-Jones)、丈夫威爾、兒子傑登、18歲的女兒薇洛(Willow)以及威爾和前妻所生,現年26歲的賈登(Trey),一起錄製自己的Facebook節目《紅桌談話》(Red Table Talk)。在節目中,他們談到了傑登的純素飲食,「因為他現在是素食主義者,但我們意識到他沒有得到足夠的蛋白質」,透露傑登看起來氣色不佳,常常筋疲力盡的樣子。威爾還表示,之前傑登不僅冒出黑眼圈,皮膚甚至有些灰白,「我們真的很緊張」。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在家人的勸導下,雖然傑登仍然保持吃素的習慣,但他開始食用奶製品,讓威爾鬆了一口氣。而傑登也解釋,自己氣色不好的主要原因,是因為自己常常有一餐沒一餐,「我每天只吃兩頓飯…或是一頓。而有時是一頓大餐,但我還沒有解決這個問題」。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