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張元英「無P真實腿長」嚇壞韓網!一起身「細腰直逼男主持人肩膀」 登熱搜!


15歲張元英「無P真實腿長」嚇壞韓網!一起身「細腰直逼男主持人肩膀」 登熱搜!

自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48》出道的限定女團IZ*ONE挾帶節目中人氣不管是專輯銷售量和獲獎數都創下新人紀錄,今年初也成功在日本出道除了舉辦巡演也同樣受邀當地綜藝。本月初,成員張元英和宮脇咲良一同現身節目《爆報》,而向來以驚人長腿著稱的張元英,現場站在男主持人身旁,竟發現張元英的腰部已經直逼主持人肩膀,再度登上韓網熱搜。

圖片來源/IZ*ONE IG

上月底,女團IZ*ONE成員張元英才剛度過15歲生日,不過他170公分的高挑身形出道以來卻始終極具話題,本月20日,他和日籍成員宮脇咲良在日綜《爆報》現身,當時張元英就被節目組要求和男主持人田中並列比身高。影片中,可見張元英當天穿著短褲還踩著高跟鞋,主持人田中的身高也僅到張元英的肩膀,更令外界驚訝的,莫過於張元英的腰部已經直逼主持人的肩膀。

圖片來源/theqoo

畫面一出,不僅主持人被節目後製笑稱是原始人,就連張元英和坐在一旁的宮脇咲良都嚇到摀嘴倒抽氣,而節目片段也成為韓網論壇「theqoo」上的熱門話題,不少網友都表示「元英真的是模特兒身材」、「看看他的身高,張元英好正啊」、「果然是全世界最受歡迎國中生」。

圖片來源/theqoo

7月IZ*ONE巡演至美國站時,成員也抽空在當地逛街度假,就有網友看到張元英在路邊拿相機拍照,當天穿著短版背心搭配高腰短褲,即便沒有濾淨修飾透過路人隨意拍攝,張元英的的逆天長腿仍然展露無遺,當時就有網友形容張元英的身材「像是電玩遊戲裡的人物」,也羨慕到「我也15歲怎麼不是長這樣」。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