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頭靠25歲嫩ㄤ」被拱CP!大18歲正宮一滑IG...「錄影中大翻白眼」來賓旁幫腔!


雪莉「頭靠25歲嫩ㄤ」被拱CP!大18歲正宮一滑IG...「錄影中大翻白眼」來賓旁幫腔!

現年43歲的韓國女星咸素媛以電影《色即是空》走紅,去年2月和小18歲的中國網紅陳華結婚,同年也高齡產下一子,近期兩人在實境秀《妻子的味道》公開家庭生活,就連夫婦爭吵畫面都如實撥出。近期,咸素媛在節目談及老公陳華和韓國女星雪莉臉貼臉合照,不少網友更酸言「好絕配」,讓咸素媛忍不住在節目大翻白眼,年齡差距再度成為咸素媛心中的疙瘩。

圖片來源/咸素媛 IG

現年43歲的咸素媛和25歲網紅陳華的跨國婚姻,由於兩人不僅是跨國戀情同時年齡差距也時常落入他人議論焦點,不過兩人仍在節目《妻子的味道》中公開夫妻生活,近日,咸素媛也提及陳華在個人IG上傳,和年齡相近的女星雪莉臉貼臉親密照,他檢視底下留言發現部分網友都力拱老公和雪莉說到「兩人像情侶」、「超級絕配」,節目中咸素媛因再度被外界眼光擊垮大翻白眼,表達對雙方年齡差距的無奈,就連一旁來賓也十分心疼咸素媛。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咸素媛和老公陳華一同現身由雪莉主持的節目《惡評之夜》因此和陳華合影留念,網友想起實境秀中咸素媛常罵老公陳華,讓兩人離婚傳言甚囂塵上,如今和年齡相仿的雪莉合照不免引起話題。照片中可見雪利和陳華頭靠著彼此,臉上笑容也相當燦爛,隨後咸素媛也公開和雪莉的合照,並發文說到「老公喜歡,我也喜歡」再度引起外網友非議「正宮在宣示主權」。

圖片來源/咸素媛 IG

不過咸素媛和陳華當時在雪莉《惡評之夜》節目中互動良好,提及雪莉的「No Bra」主張,咸素媛也出面應援並說到「2009年就沒穿內衣拍攝,當時是有前輩阻止我。」,此外咸素媛也公開和老公閃電戀愛過程透露在俱樂部裡「相遇3小時內就告白說結婚」讓旁人相當驚訝。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