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為了他跳樓身亡…導演把到張鈞甯又劈腿 「女星情史」不堪回首


老婆為了他跳樓身亡…導演把到張鈞甯又劈腿 「女星情史」不堪回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鈞甯.jpg
張鈞甯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又廷.jpg
趙又廷

女星張鈞甯近年來將重心轉往大陸,不過幾乎每拍一部戲就會傳出緋聞,堪稱演藝圈中的發電機「每逢拍戲必電人」。而張鈞甯似乎有個習慣,每每傳出緋聞後就會跟男伴出國秘遊,這次他和邱澤被爆同遊日本,先前也傳出和趙又廷一起去加拿大、與張翰遊首爾。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當時張鈞甯打死不認和趙又廷的戀情,只是兩人同個時間在社群網站上PO出加拿大雪景照,事後又硬拗是趙又廷傳給他的。據了解,這段感情讓趙又廷相當受傷,他想公開戀情卻屢屢遭到張鈞甯的阻止,最後仍是分手收場。後來張鈞甯和張翰合作演出《溫暖的弦》,疑似又擦出愛的火花,網友們也不斷敲碗兩人在一起,還被網友抓包同遊首爾。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在張鈞甯的情史裡面,最精彩的就是和導演林哲樂這段。林哲樂原本有一任妻子,對方還是關中的女兒,只是後來因為林哲樂婚外情不斷,讓老婆忍無可忍,8年前在上海跳樓身亡,還被關中痛批他是「殺人兇手」。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3年前,張鈞甯和林哲樂傳出緋聞,不過有人向媒體爆料,某天張鈞甯睡到一半被林哲樂的手機簡訊聲吵醒,某個女人傳了露骨曖昧的簡訊給林哲樂,讓她氣得當直接攤牌。不過林哲樂不認有小三,強調對方只是「砲友」,張鈞甯堅持分手,而林哲樂挽回不成,兩人就此決裂。對此,張鈞甯一如既往否認到底。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Sharo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