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T妹」做蛋糕累到嬌喘!高速手打鮮奶油 「車頭燈狂震30秒」網暈了:我頭好痛! 


「白T妹」做蛋糕累到嬌喘!高速手打鮮奶油 「車頭燈狂震30秒」網暈了:我頭好痛! 

現今不少素人透過網路平台TWITCH直播,為了走紅甚至出現不少網紅賣身材以博得關注,即便TWITCH也為防止直播主散播不雅畫面而設下禁令,仍可見不少人挑戰尺度邊緣。近日就有一名來自南韓的28歲實況主Bella,20日直播慶生做蛋糕,更特別穿著薄透的白T賣力攪打鮮奶油,豐滿的上圍就在鏡頭前晃動長達15秒,引起大批網友暴動表示「這個抖動我頭好痛」!

圖片來源/Bella IG

現年28歲的南韓實況主Bella,在網路平台TWITCH的帳號為「QueenMico」,光是精緻臉蛋和前凸後翹的身材就相當吸睛,不過Bella也時常透過直播熱舞或以另類方式展現好身材,目前已是韓國內當紅直播主之一,包括TWITCH擁有超過18萬人訂閱,個人IG雖然大多做為宣傳直播影片的平台,但也仍有約莫4萬名粉絲追蹤,可見他的高人氣。

圖片來源/Bella IG

20日生日當天,Bella也上線直播和粉絲互動更打算親手做蛋糕和粉絲同歡,當天刻意穿著白色薄透緊身衣,一現身就展現驚人上圍和螞蟻細腰,不過烹飪過程更是讓網友直呼性感。影片中可見Bella正在攪打鮮奶油,從一開始邊做邊和粉絲聊天互動,接著則加快攪動速度以單手打起鮮奶油,由於用盡全身力氣攪打意外讓渾圓上圍也跟著一起晃動長達近30秒時間,過程中還數度喘氣,引起大批網友暴動表示「太性感了」、「這個抖動我頭好痛」、「看到白T直接暈了」。

圖片來源/TWITCH

圖片來源/TWITCH

另一畫面則可見蛋糕已經成形,Bella接著打算做最後裝飾,不過就連擠奶油也相當養眼。影片中可見Bella將鮮奶油擠花袋放在胸前,透過兩手擠壓和胸壓塑膠袋慢慢擠出鮮奶油,接著則彎腰將鮮奶油塗滿蛋糕,接著在上頭擺滿一圈的草莓,並以巧克力糖漿畫上自己的名字「QueenMico」」不少粉絲也湧入IG替她慶生,另類展現身材的方式也成功贏得外界關注。

圖片來源/TWITCH

圖片來源/TWITCH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