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妹「直播脫衣」求斗內!上空不雅片外流 「超淒慘下場」曝光!


國中妹「直播脫衣」求斗內!上空不雅片外流 「超淒慘下場」曝光!

在網路興盛的近幾年,直播已經快速的走入現代人的生活中,各式各樣的直播平台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出現,同時也捧紅了許多素人成為眾人皆知的知名人物,像是:馮提莫、周二珂、劉宇寧、陳雪凝等人都是在大陸非常有知名度的網路紅人,然而直播的興起卻也帶來一些負面的影響,近日在大陸黑龍江有一名「王姓女子」在直播時裸露身體並做出一些不雅的舉動,被國中同學發現後立刻被舉報,消息一出也在網路上引起正反兩面的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近日黑龍江有一名王姓女子在直播平台上全裸進行色情直播,當時她的國中同學正在使用該直播app,在瀏覽時卻意外發現王姓女子竟然進行色情直播,而直播的內容大抵是靠著身體去進行一些不雅的表演,藉此向粉絲們要求斗內,賺取現金。而該位國中同學也向當地的警察舉報,根據《搜狐娛樂》報導指出龍江縣民警接到舉報後,馬上對此事進行了查證,接著對王姓女子展開追捕。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據警方了解王姓女子目前教育狀況是輟學的狀態,學歷不高且沒有一技之長只好去工廠打工,但因為工廠的生活太一成不變導致她接觸了直播的行業,然而因為女子居無定所時常更換住宿的地方,因此警方也花了一段時間,最終在8月30號時警方也逮補了王女,當時她供稱:「從開始做這樣的直播那天起,每天的心都在恐慌之中,這麼做是為了賺錢,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十分後悔」。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少女被捕之後在網路上也引起兩極的討論,許多大陸網友對於少女的處境感到非常同情,說道:「舉報是什麼心態,別人做什麼關你屁事」、「這位同學也看直播了,憑什麼告發人」、「不偷不搶,憑自己本事賺錢也被舉報」,但另一派的網友則認為這行為不妥:「網上不代表就是法外,愛財也應該取之有道,不應觸犯法律」、「傷風敗俗!國情及中國傳統文化不允許」,掀起兩極的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易新聞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易新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