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爆完美形象?隋棠遭爆產後綁骨盆「賴帳2年」 70歲護理師慘被關門外


踢爆完美形象?隋棠遭爆產後綁骨盆「賴帳2年」 70歲護理師慘被關門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隋棠.jpg
隋棠

生了3個孩子的隋棠,身材依舊相當火辣,也讓不少產後的媽媽好奇,到底是用甚麼方法可以迅速在產後瘦身?沒想到今(25)日卻爆出,隋棠2年來綁骨盆將近40次,費用大約是台幣2萬元,不過隋棠沒有付錢就避不見面,之後甚至公開說綁骨盆沒有效,讓該名負責的護理師相當不滿,堅持要拿回應得的服務費,只是9月中傳訊息到現在一直沒有得到回覆。

圖片來源:隋棠IG

根據《鏡週刊》報導,女生生完孩子後,很容易遇到各種身材的問題,其中有不少女星推薦「綁骨盆」,能讓在懷孕期間撐寬的骨盆,在產後迅速回到原本的窄度。而隋棠就在別人的推薦下,2017年生完第二胎後,由護理師幫她用束腹帶綁骨盆,且該名護理師雖然已經70歲,但她服務過許多藝人,也幾乎受到大家的肯定。

圖片來源:隋棠IG

圖片來源:隋棠IG

隋棠當時在月子中心接受綁骨盆的服務,回家後也繼續讓護理師到府施作。只是才過了一個半月,某天護理師照常抵達隋棠家中,明明清楚聽到家裡有人在說話,且管理員也表示隋棠剛剛回家,但護理師傳訊息不讀不回,按了電鈴家中瞬間鴉雀無聲,護理師慘被關在門外。

圖片來源:隋棠IG

過了一陣子,隋棠才傳訊息表示要歸還束腹帶,但從來沒有提起費用的問題,雙方已經鬧得不太愉快,且護理師也明顯感受到對方不滿,只想趕快終止合作,索性連錢和束腹帶都不想要了。不過最近隋棠卻公開說「綁骨盆沒有用」,讓護理師又難過又生氣,於是決定向隋棠追討服務費。

圖片來源:隋棠IG

9月中,護理師傳訊息給隋棠,希望她將服務費付清,但隋棠完全沒有回應。不過隋棠經紀人透露,當初是阿姨不肯收她錢,但隋棠覺得就算是小錢還是要給,當時還傳訊息問了阿姨帳號,直到2年後,也就是上週才收到阿姨回傳帳號的訊息,強調如果護理師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親自和隋棠聯繫。對於隋棠公開說綁骨盆沒有效,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並不是要針對阿姨,希望阿姨可以理解。

圖片來源:隋棠IG

文章編輯:Sharo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