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洋裝領口太低…一甩胸「洶湧深溝倒出」!表情跟以前不一樣 網看傻:不害羞了!


子瑜洋裝領口太低…一甩胸「洶湧深溝倒出」!表情跟以前不一樣 網看傻:不害羞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再度帶著全新專輯《Feel Special》回歸,承襲上一張專輯《Fancy You》風格TWICE再度嘗試性感元素,不過承如成員說的「想一起製作有意義的專輯」顯得別具意義。23日Showacase舞台中,海內外網友也注意到台籍成員周子瑜燦爛笑容「比起以往更有自信」,另此次短洋裝舞台服若隱若現的深溝和長腿,也讓外界驚呼子瑜的逆天身材。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韓國女團TWICE終於以新專輯《Feel Special》回歸同時也舉辦Showcase舞台,然而此次成員Mina因恐慌症仍持續休養,而隊長志效則臨時扭傷脖子坐在舞台一旁,當天是以7人形式完成演出,不過仍可見其餘成員賣力完成演出,其中子瑜更被網友點出此次回歸進步神速。綜合外界評論,該首歌曲給予子瑜站C位的機會,而子瑜不管是舞蹈動作或是臉部表情都比起過去自信許多,被大批粉絲力讚到「子瑜看起來沒那麼害羞了」、「她變得好有自信」、「真的進步很多」。

圖片來源/VLIVE

圖片來源/VLIVE

此外,TWICE從上張專輯《Fancy》就開始挑戰性感風格,而子瑜此次回歸則穿著黑色低領口的短洋裝,腳上則採著色中筒靴,配合舞蹈動作好身材一覽無遺。從韓媒《Topstarnews》捕捉的畫面明顯可見,子瑜演出全程的表情都相當開朗,也展現白皙的逆天長腿,每每彎腰更會小露性感乳溝。

圖片來源/翻攝自topstarnews

事實上,此次回歸就是想要製作「有意義的專輯」,因此包括社長朴軫永和各成員都親自參與詞曲創作。包括首波主打歌《Feel Special》就是由社長朴軫永親自操刀詞曲,歌詞相當貼近每位成員的心聲,成員解釋此次和社長進行對話才產出歌詞,另歌曲《21:29》則是9人共同作品作為「寫給ONCE(TWICE 粉絲名)的一封信」,歌曲名稱則取自完成創作的時間點,別具意義,其中Mina一句歌詞「這份滿意的心我該如何傳達,也許有點生疏,現在你要聽我說。」即便Mina沒有現身,卻仍然透過專輯和外界傳達心意。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