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高中生漲到G!比基尼擠爆I字深溝 一轉正「2/3全沒遮到」網崩潰:不行了!


17歲高中生漲到G!比基尼擠爆I字深溝 一轉正「2/3全沒遮到」網崩潰:不行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寺本莉緒.jpg
寺本莉緒

現年僅17歲的日本女星寺本莉緒目前仍是名高中生,不僅擁有甜美笑容最令外界訝異的莫過於G罩杯的豐滿上圍,去年更在選美活動《Miss Magazine2018》奪得冠軍成功紅遍海內外,成為寫真圈新寵兒。近日,寺本莉緒二度登上雜誌《週刊Young Magazine》封面,更以連身泳裝在IG拍片宣傳,當時蹲著的寺本莉緒,胸前的腳一移開飽滿北半球顯得布料都不夠遮,引起大批網友暴動表示「真的不行了」。

圖片來源/twitter

日本新生代寫真女星寺本莉緒招牌的燦爛笑容和150公分的身高,看起來相當無害,不過卻藏有G罩杯的驚人身材,讓他成功在海內外走紅,更被外界指出「發育過剩」。21日,寺本莉緒為雜誌《週刊Young Magazine》拍攝的畫報已經發售,此前寺本莉緒仍在IG宣傳作品,影片中,可見寺本莉緒僅穿著白色連身泳裝曲腿坐在地上,隱隱可以看見「I」字深溝被擠出來,不過影片最後,寺本莉緒將上身轉正時,胸部幾乎有三分之二都沒有遮到,衝擊畫面引起大批網友暴動直呼「我真的不行了!」、「爆乳最棒了」、「好養眼一定去買」。

圖片來源/寺本莉緒 IG

 
 
 
 
 
 
 
 
 
 
 
 
 

後4時間後です☺︎ . . ぜひぜひゲットしてください♡ . . #ヤングマガジン#グラビア #表紙

寺本 莉緒(@lespros_ri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此次寺本莉緒更遠赴北海道某牧場取景,官方也曝光不少比基尼美照。可見寺本莉緒穿著黃色比基尼單腳站在草皮上,一彎腰豐滿上圍幾乎滿出泳裝外,而另一和白馬的合照,寺本莉緒更穿上胸前綁有扭結的平口泳衣,大展青春氣息。

寺本莉緒回想此次寫真集拍攝表示整體感到十分愉快,不過由於當地天氣變化快速,必須要抓緊時間拍攝,成為他此行較為深刻的印象。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