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整型前」舊照曝光!穿制服跑趴 「男生後面熊抱」網嚇壞:髮型好像!


Irene「整型前」舊照曝光!穿制服跑趴 「男生後面熊抱」網嚇壞:髮型好像!

韓國女團Red Velvet成員Irene時常是國內外不少外貌競賽的常勝軍,繼成員陸續開辦個人IG帳號,Irene也終於在上周成立個人頁面,短短5天時間就湧入將近百萬人追蹤,可見他的高人氣。不過韓媒《topstarnews》23日報導,卻公開Irene出道前照片,更強調是「尚未整型舊照」引起大批網友反彈。

圖片來源/Red Velvet IG

現年28歲的Irene本名裴柱現,2009年就因為超高顏值被經紀公司SM娛樂相中成為練習生,直到2014年才終於隨著女團Red Velvet出道,也果然是不少外貌榜中常勝軍,更是不少女性心中的整型目標。不過23日韓媒《topstarnews》,卻以標題「Irene整形前照片在社群引爆話題」撰文,指出網友上傳一張Irene還沒成為SM練習生的舊照,照片中,可見Irene留著一頭黑長髮並疑似身穿學校制服現身KTV,周遭光線雖然十分昏暗,卻仍可見Irene緊緊依偎在男生懷裡,雙手還被男方牽著,兩人相談甚歡。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然而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反彈,由於Irene在外界印象中性格相當內向僅私下和團員相處較為開放,和照片中開朗的他相去甚遠,此外,由於照片非常模糊也只有露出側臉,甚至還後至白色方塊遮住嘴部,是否就是Irene本人外界都持高度懷疑,引起網友議論到「只看到臉的1/4怎麼能確定是本人」、「我覺得蠻像的耶是因為髮型嗎」、「整型前就是校花級人物啊」、「網友造謠真的不用錢」。

Irene於上周開設個人IG帳號至今也有超過91萬人追蹤,第一篇貼文就是他開心蹦跳的影子,就連好姊妹瑟琪也馬上在底下留言應援到「姐姐啊~」。近日,Red Velvet前往瑞士出席活動,期間Irene也公開不少度假照,像是蹲在一排名信片牆前面突然回眸的表情,或是在綠地盪鞦韆的畫面,都讓粉絲一睹Irene最真實的一面紛紛表示「真的是寶貝了」。

圖片來源/Irene IG

圖片來源/Irene IG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