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控「吸毒耍大牌」!嘻哈新秀「1年內全台爆紅」陷低潮:我不敢再那麼做自己...


曾被控「吸毒耍大牌」!嘻哈新秀「1年內全台爆紅」陷低潮:我不敢再那麼做自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爾宣.jpg
高爾宣

台灣抒情饒舌歌手「高爾宣」現年22歲,過去他曾遠赴美國讀書並鑽研音樂,在2018年曝光單曲《Everybody Bounce》後,在去年年底時高爾宣陸續推出了6首新歌,在各大音樂平台上都擁有相當亮眼的好成績,過去謝和弦也曾私下大讚高爾宣:「真的很有潛力」,更斷言:「不用三年,一定會紅遍半邊天」,如今高爾宣也真的成為最強新人,歌曲的傳唱度非常高,更在7月時於北中南開設演唱會,成為2019年歌壇最亮眼的新秀。

圖片來源/高爾宣

圖片來源/高爾宣

在高爾宣爆紅之後卻引來許多負面的討論,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7月初時高爾宣在華山Legacy展開首場演唱會,在彩排時高爾宣也提到日前因為朋友在網路上亂放話稱他「吸毒被退學」,這件事讓高爾宣心情陷入低潮,而當時他也找到當事人進行對質,但對方竟然是他的學弟讓他傻眼不已,接著他又被爆出有大頭症還辱罵粉絲,但之後這項消息也被證實是誤傳,種種負面消息不斷令他感到相當低落。

圖片來源/高爾宣

然而高爾宣在昨日(23)突然在IG上發長文寫下近幾個月爆紅後的心聲,說道:「些支持我很久的人應該有發現我前陣子很少發文很少看訊息,其實自從四月發了without you在嚐到短暫的成就感之後我開始陷入很大的自我懷疑」,也提到許多粉看見很多資訊都指稱高爾宣風評很差、大頭症、買榜、很假等等,在PTT的嘻哈版上也多次被大作文章,接著他也提到:「我試著發限時動態澄清卻被寫成了一則新聞『高爾宣被爆雙面人』,所以我開始不敢用手機我不敢再那麼做自己,發了限時動態過一下又刪掉,我身體變得很差失眠很嚴重瘋狂感冒」,爆紅的速度快到讓他無法適應與負荷。

圖片來源/高爾宣

然而高爾宣在文末他也宣布「健康快樂的爾宣回來囉」,並提到:「如果一個人對自己有足夠的自我認同,不管身在哪裡都會是快樂的,不是錢不是名,是自我認同」,粉絲們也都在留言區中替高爾宣打氣。

 

高爾宣IG全文:

些支持我很久的人應該有發現我前陣子很少發文很少看訊息

其實自從四月發了without you

在嚐到短暫的成就感之後我開始陷入很大的自我懷疑

不少粉絲朋友丟了很多外面的資訊給我

說聽說我在外面風評很差、大頭症、攀關係、買榜、假到爆

也有人截圖給我在ptt上面拿我和其他很厲害的歌手做比較來吵架

那時候分享大家的新歌但youtube留言都在嘴我

我試著發限時動態澄清卻被寫成了一則新聞

「高爾宣被爆雙面人」

所以我開始不敢用手機我不敢再那麼做自己

發了限時動態過一下又刪掉

我身體變得很差失眠很嚴重瘋狂感冒

朋友問我好不好

我總是說這一切真的來得太快

我根本無法適應

龐大的工作量讓我沒有能量消化太多沒必要的情緒

其實我總覺得藝人是一個很矛盾的職業

沒有人喜歡被放大檢視被討論

但我們只要丟作品或發言就一定會被討論

事情不再那麼簡單單純

可是我就還是個垃圾小孩

我還沒有那麼強大

前陣子我一直告訴自己

既然我有榮幸收到那麼多的愛

我就有義務要承擔那些恨

但是!

最近我好了!

完完全全好了

莫名其妙

因為我自己掰了一個結論

如果一個人對自己有足夠的自我認同

不管身在哪裡都會是快樂的

不是錢不是名

是自我認同

最後祝大家也都快快樂樂的

所有玩音樂的朋友們都加油

健康快樂的爾宣回來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