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推特開約「不想活的人」!日女赴約...勒斃塞壓縮袋 嫌犯:第一次見女人!


男大生推特開約「不想活的人」!日女赴約...勒斃塞壓縮袋 嫌犯:第一次見女人!

近期有一名日本男大學生「北島瑞樹」,在社群網站上尋找「自願自殺者」,結果真的約到一名女子「荒木廣美(荒木ひろみ暫譯)」。兩人在飯店碰面後,北島瑞樹真的將荒木廣美殺害,並在事後遭到警方逮捕,在日本引起軒然大波。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根據日媒報導,在12日時,東京池袋的一名旅館員工發現,其中一間房間內有個裝了女性屍體的透明塑膠袋,隨即報警通知警方。當時該女子死狀慘烈,疑似是遭到勒斃,手腳都被繩子綁住,才跟棉被一起被塞入透明壓縮袋中,嚇壞現場眾人。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警方循線調查,發現就讀埼玉縣入間市私立大學四年級的22歲男大生北島瑞樹,曾在10日時,於超市中買過同樣的壓縮袋,於是將北島瑞樹列為嫌疑人。之後,警方調查雙方手機的社交軟體,發現雖然具體的談話內容已被刪除,但仍可以發現,是北島瑞樹在社交網站「推特」上發文募集「自願自殺者」,而荒木廣美留言要求「請殺了我」,於是北島瑞樹答應幫忙,表示「我會幫妳」,於是兩人相約到旅館,北島瑞樹在用手勒斃荒木廣美後,綁住她的手腳,放入透明壓縮袋內棄屍旅館。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北島瑞樹面對警方調查時供稱,自己是在12日當天才第一次見到荒木廣美。不過警方經過調查,發現北島瑞樹的家中疑似有荒木廣美的所有物。而且兩人在推特上的對話方式和事先準備好的壓縮袋,讓警方懷疑有計畫犯案的跡象,目前仍在持續調查中。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事實上,犯人尋找「自願自殺者」再將其殺害,在日本已經不是首例。日本神奈川縣座間市曾在2017年發生9屍命案,當時犯嫌白石隆浩在犯案過程中,利用多個推特帳號尋找「自殺志願者」,其中一個帳號更直接命名為「上吊者」,教導這些「自願自殺者」該「如何自殺」,引起日本社會震驚。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台灣達人秀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自有溫暖,請您放心取暖。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