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殺》素人遭轟沒禮貌!IG澄清「被要求酸主任」還有大字報 藝人助理出面狠打臉


《狼人殺》素人遭轟沒禮貌!IG澄清「被要求酸主任」還有大字報 藝人助理出面狠打臉

《凹嗚狼人殺》在台灣掀起一陣狼人殺熱潮,也越來越多人收看節目,不少網友會在留言處發表自己的看法,節目也開始找素人上節目。不過日前一集節目中的素人遭網友們痛批沒禮貌,在IG上反駁一切都是節目要求他們做效果,甚至還寫好大字報,沒想到當天就被藝人的助理出面打臉!

圖片來源:YouTube

網友在Dcard上表示,認為該集的兩位素人真的有點沒禮貌,雖然是為了節目效果,但反而給人一種「沒素質好討厭的反感,尤其是7號的那女生,講話根本沒有邏輯」,7號素人一開始就在節目上嗆小豬只會用心理學戰術,「玩遊戲就玩遊戲嘛!你沒有樂趣就只會看臉?每個人都玩看臉玩甚麼?」再加上自己在遊戲過程中的發言不是非常好,引起網友們的不滿。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網友們看了紛紛說:「酸民啊!還一直嗆主任,真的自己打臉啦!打腫啦」、「7號態度我不太喜歡」、「4號跟7號還是乖乖在家看狼人殺吧!別再上節目丟人現眼了~平民不當要當酸民,上節目還不尊重主持人和來賓,連最基本的素質都沒有」、「事實證明酸民也不過如此」、「7號講話就算是效果也太沒有禮貌,超沒分寸,以為被請上來就大牌。」在YouTube上罵聲一片。

圖片來源:YouTube

後來有網友發現,該名素人在自己的IG發限時動態:「工作人員錄前跟你RE一遍稿你要怎麼酸的稿,在鏡頭拍不到的地方有大字報寫著我要講的詞,我也不是那種很無聊會去影片底下留言的那種人哈哈」,強調在節目上酸藝人都是被要求的,甚至還有大字報。不過當天卻遭某藝人的助裡打臉,表示當天總共有4個素人來賓,在攝影棚外的休息室上大罵藝人,「若依照您所說,是貴單位特別發來的演員,我是覺得沒有必要從一踏進電視台就開始演戲啦!」接著對於大字報這點,助理也表示:「確實有大字報,但大字報的內容是正式節目上提供給主任對來賓的問句,問句也都清清楚楚呈現在節目上了,沒有被剪掉。」最後強調,當時他在現場聽到的是,「您可以照你自己的意願發表,而不是製作單位請你酸藝人,我相信貴單位不會沒事讓自己家藝人被砲轟。」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兩名素人對此都做出了回應,表示真的是製作單位要求他們酸藝人,且還特別強調一定要準備「酸主任的梗」,所以連續兩集素人羅志祥都有被針對。一番言論再度引起兩派網友們論戰,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這一看就知道是節目效果,且這不過就是綜藝節目,不要用太嚴肅的心情去看!

圖片來源:批踢踢

文章編輯:Sharo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