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成為殺人犯」!「辦公室小野」爆「2年團隊解散」 網不滿:應該永久封殺!


遭控「成為殺人犯」!「辦公室小野」爆「2年團隊解散」 網不滿:應該永久封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辦公室小野.jpg
辦公室小野

來自大陸成都的網紅「辦公室小野」在兩岸都擁有非常高的人氣,在YouTube頻道擁有746萬人訂閱,微博更是擁有819萬粉絲追蹤,人氣非常的旺,然而小野平常會利用辦公室用品來製作各式各樣的美食,超高難度的挑戰也備受網友愛戴與關注,其嫻熟的手法、俐落的速度更讓許多人看的歎為觀止。然而在10號時,大陸發生一起利用啤酒罐製作爆米花卻因酒精燈使用不當產生意外,目前一名女孩「哲哲」不幸喪命,「小雨」則還在醫院治療,而小野的家人也和親屬們達成和解。在本日(20)傳出辦公室小野將解散,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辦公室小野

圖片來源/辦公室小野

在今日(20)微博上突然傳出辦公室小野團隊即將解散,對此官方也向陸媒澄清:「團隊解散不屬實。團隊當前的工作已經全部暫停,正在復盤整改,未來將不會再做涉及安全隱患的內容,但具體內容形式尚未確定」,直接否認解散傳聞。但澄清消息一出也引起網友正反兩極的討論,一派的網友認為辦公室小野的行為對於社會安全有疑慮,不滿表示:「應該永久禁播才對」、「改的安全點吧」、「這種炒作的網紅有什麼好看的?」,但也有網友認為小野因此事受到無辜的波及,也紛紛替她聲援:「跟她一點關係沒有整改什麼啊?繼續唄」、「望一切順利,等待新一期」、「小野這個鍋背的不輕鬆啊」

圖片來源/新聞大爆炸呀

圖片來源/新聞大爆炸呀

圖片來源/新聞大爆炸呀

據陸媒《梨視頻》報導指出,16日時辦公室小野的表哥、同事代表小野和哲哲以及小雨的家人見面,小野的表哥也表示:「無論誰對誰錯,他們會對哲哲家屬進行人道主義幫助」,對此哲哲的家人卻不滿表示對方若在事情剛發生時就能夠先撥款應急,也許小孩還有得救,說道:「你現在就是給100萬、200萬,孩子也不在了」,當時哲哲送醫後並非馬上身亡,而是在半個月後離世,然而最終小野的表哥和兩方的家長都取得共識,並已經簽下和解書。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辦公室小野在事件爆發後也被網友冠上「殺人犯」的稱號,甚至還將小野的照片P圖變成遺照,對此小野發聲明時也說道:「懇請那些未經調查和查證的鍵盤俠們,不要隨意給人扣上『殺人犯』的帽子」,並表示小雨和哲哲兩人並非模仿她的影片,現場還原兩人所使用的器材也和小野的影片有些不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