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想追蹤「他」誤點「蔡阿嘎」?盤點那些被主唱大人「翻牌」的7大網紅!


阿信想追蹤「他」誤點「蔡阿嘎」?盤點那些被主唱大人「翻牌」的7大網紅!

網紅始祖「蔡阿嘎」日前在IG發文,表示被五月天主唱「阿信」追蹤,同時興奮直呼「原來這就是被翻牌的感覺!」沒想到立刻反遭阿信調侃,「以為是『蔡桃貴』的 IG」,引來不少網友笑翻點讚!實際上去年才開IG的阿信,僅追蹤69個人,其中有7位是台灣知名網紅,一起來看看「被翻牌」的有誰?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圖片來源/阿信IG

 

聖結石Saint

聖結石,本名曾聖傑,過去是網紅團體頑game的成員,後來離開團體自己成立頻道,更在225天內便突破百萬訂閱!他的頻道中影片風格多元,談話、開箱、整人等等都深受粉絲喜愛,目前已經累積147萬人次訂閱。

圖片來源/聖結石 IG

阿滴英文

台灣YouTuber「阿滴」起初以生活化的英文教學影片成功走紅,從2015年成立頻道「阿滴英文」,至今累積234萬的追蹤人次!目前頻道除了英文教學以外,也有生活化系列 PK影片,增添豐富性。

圖片來源/阿滴英文

Duncan

「Duncan」是台灣知名網路插畫家,以黑白紅的色調畫出貼近生活的有趣的插圖,文字與插畫皆受到大批粉絲喜愛,臉書粉絲專頁更擁有300多萬名粉絲。Duncan在2016年時曾參加阿信自創品牌舉辦的展覽,當時阿信還在FB上發文,指著Dunan的畫作表示「有人亂畫牆壁,是誰!」

圖片來源/Duncan IG

SKimmy

「SKimmy你的網路閨蜜」影片主打關於兩性議題,對於男女交往常遇到的種種議題進行討論,每支影片上架後都造成熱烈回響!目前youtube頻道追蹤人數37萬,她總是用獨特細膩的角度來為大家解憂,深受粉絲喜愛。

圖片來源 /Skimmy IG

古娃娃WawaKu

古娃娃,本名古旻欣,最早因為加入YouTube頻道「靠杯星球」發跡,後來也自己經營頻道「古娃娃WawaKu」,並在頻道中推出許多超商零食開箱,可愛的外型,加上有記憶點的聲音深受觀眾喜愛。古娃娃過去曾和五月天小合作,幫忙宣傳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可以和五月天合體讓古娃娃直呼「夢想成真的一天」。

圖片來源/古娃娃IG

圖片來源/古娃娃IG

HowHow
HowHow是台灣知名Youtuber,本名陳孜昊,時常在影片中一人分飾多角,因超有創意的業配影片而爆紅,目前頻道累積115萬訂閱數,深受許多粉絲喜愛。HowHow在今年與歌手「鄧福如」結婚,近日HowHow帶領的網紅樂團「七月半」發布新單曲,阿信竟在IG發文幫忙宣傳,讓不少人感到驚訝!

圖片來源/HowHow IG

圖片來源/HowHow IG

蔡阿嘎

蔡阿嘎,本名蔡緯嘉,是台灣第一代網紅,其幽默誇張的說話方式和表演風格、多元豐富的影片類型,廣受網友們的喜愛。他共有三個Youtube頻道,分別是創始頻道「蔡阿嘎」、「蔡阿嘎Life」,以及主拍兒子成長紀錄的「蔡桃貴」,人氣高居不下。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