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正式成為李太太」!結婚照曝光 網狂洗版:李榮浩眼睛給我睜開!


楊丞琳「正式成為李太太」!結婚照曝光 網狂洗版:李榮浩眼睛給我睜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榮浩.jpg
李榮浩

大陸才子歌手「李榮浩」在7月11號時迎來34歲生日,當天他也曬出緊牽彼此的照片,而手上還有超大、超閃的鑽戒,當時李榮浩更發文寫下:「今天34歲生日 也是我求婚紀念日 謝謝你答應我」,兩人臉貼著臉看起來非常甜蜜,李榮浩正式求婚成功。然而時隔2個多月,17號時網友在大陸大陸合肥的民政廳領證登記結婚,在結婚消息傳出後,雙方工作人員僅回應:「謝謝大家」,而今日(19)楊丞琳出席活動時鬆口確認兩人已領證,更雙雙在微博上發出結婚證件照,其中李榮浩的眼睛又再度成為焦點。

圖片來源/李榮浩

今日(19)楊丞琳出席代言活動時鬆口確認兩人已領證,說道:「對啊,前天領證了。」,證實了17號時流出的照片是兩人,而當楊丞琳受訪完畢後,小倆口也各別在IG以及微博上發出結婚證件照,並發文寫下:「祝福我們收到了 謝謝」,消息一出更瞬間衝上微博熱搜榜第一名,成為全民熱議的話題。然而在公開的證件照中,李榮浩的眼睛又再度成為網友的焦點,許多人認為李榮浩的眼睛和楊丞琳的眼睛對比起來差異非常大,紛紛搞笑的留言:「怎麼閉著眼照相」、「這麼大喜的日子 咱眼睛能睜開嗎哥求你了」、「老李頭你給我把眼睛睜開」

圖片來源/李榮浩

圖片來源/楊丞琳

圖片來源/李榮浩

粉絲們除了搞笑的要求李榮浩拍照要把眼睛睜開之外,還有博主分析了李榮浩眼睛,發現他的眼睛竟然沒有楊丞琳的臥蠶大,許多網友也都在留言區中表示希望小孩以後的眼睛一定要像媽媽,如果像李榮浩的話眼睛會太小。楊丞琳日前參加大陸實境節目《心動的信號》第二季時也罕見在節目上說起自己擇偶的條件,表示:「其實我不是先看臉,我是先看身高和骨架」,接著楊丞琳也繼續說道:「在顏值上面,他(李榮浩)是我過去一眼看上的完全不一樣,但是他的身高和骨骼的狀態是我很欣賞的」,楊丞琳更曝光最主要的是因為「智慧和EQ」擄獲了她的芳心。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而在今日的代言活動中,楊丞琳也表示兩人目前依然是遠距離的相處模式,但她也甜蜜的表示:「有踏實、安定的感覺」,當被問及婚禮相關的問題時,楊丞琳也透露目前還沒有更近一步的想法,希望是簡單一點的形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